不支持Flash

维尔斯联手姚明献上新武器 德州之星造型闪耀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维尔斯联手姚明献上新武器德州之星造型闪耀全场

德州之“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再次主场出击,迎战德州死敌达拉斯小牛。由于小牛队雪藏了几乎所有主力,火箭队轻松的以104比9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9分5个篮板,麦蒂也贡献了8分。

  从这次季前赛开始,维尔斯就一扫之前留在大家心目中的颓势,积极的突破和跑动实在是让人耳目一新。不过今天的比赛中,维尔斯光是上场就让大家吓了一跳。虽然说一个大光头也谈不上什么发型,但是维尔斯头上既然有一个非常醒目的四角星,实在让人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仔细看看,才发现是因为前端时间在训练中受伤,头上贴个胶布。

  不过,就连贴胶布都贴出了德州之星的图案,维尔斯还真是让人刮目相看。除了外观之外,维尔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同样让人刮目相看。在今天的比赛中,维尔斯出了用自己擅长的突破和背对篮筐的强攻之外,还给自己的军火库中添加了一个新武器。

  每次姚明在拉下站位的时候,维尔斯都会尝试着从另外一段进行突破。由于维尔斯突破的能力和在篮下单打的水准,对手几乎每次都会派出两名球员是包夹他,姚明这边的防守球员基本上就剩下了一名。

  维尔斯在这个时候,能够看准时间,不管是采用跳起之后的分球,还是通过低手的传球,将皮球稳稳的交到了姚明手中。而按照姚明一直以来对于这种小配合的熟练程度来说,

火箭队的这个战术绝对是专门布置过的,姚明在进攻中都能够轻松的接到皮球,然后在篮下强攻,轻松的拿到两分。

  虽然说在战术的执行上相当不错,而且全场11分4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也算的上是出色,但是维尔斯今天却险些犯下一个大错误。在第二节比赛中,斯科拉在一次抢篮板过程中犯规,更惨的是,维尔斯当时刚好从后面跑过,不小心带到了他的脚踝。斯科拉的脚踝似乎立刻就出现了一些问题,马上被阿德尔曼换下。好在之后的比赛中,斯科拉还能登场亮相,说明脚踝伤势并不是那么严重。否则的话,害的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折损大将,维尔斯的罪过可就大了。

  一个找到了状态的维尔斯,加上

火箭队的诸多新老球员,新赛季的火箭,还真的是值得期待。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