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傲气微笑不屑小牛替补 进攻之神只等赛季到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53  新浪体育
麦蒂傲气微笑不屑小牛替补进攻之神只等赛季到来

常规赛才是麦蒂真正的舞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季前赛中,火箭队主场迎战残阵出击的小牛队。结果在这场德州内战中,火箭队几乎是兵不血刃,就轻松的以104比9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麦蒂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过多的上场,在短暂的上场时间里,麦蒂拿到了8分1个篮板。但是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完全的麦蒂,真正的麦蒂,只有在常规赛中才会出现在火箭阵容中。

  开场麦蒂和姚明联手首发登场。对于火箭队的全主力阵容来说,小牛队的三线替补们实在是太弱了。就算火箭队打的有些漫不经心,但是依靠着姚明吸引对方的防守,加上球员的个人能力,火箭队依然早早占据了领先。

  而对于麦蒂来说,他在赛场上更加是游刃有余。没有了诺维茨基和约什-霍华德的防守,麦蒂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对手。第一节比赛开始之后不久,麦蒂就在三分线外投篮,对方犯规,球进,麦蒂获得了打四分的机会。虽然说最终罚球没进,但是麦蒂已经证明,如果真是全力以赴的话,凭借着小牛今天场上的球员,是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住麦蒂前进脚步的。

  接下去麦蒂单打依然充满的了自信,连续两次跳投都造成了对手犯规,虽然说罚球似乎有些漫不经心,但是麦蒂至少在身体状态的恢复上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7分56秒,麦蒂跳投造成对手犯规之后,脸上的表情相当傲气,带着一些不屑。小牛队的这种阵容,对于

火箭可以说没有任何威胁,也根本不值得麦蒂全力去比赛。

  很快,麦蒂就回到了替补席上,接下来也基本上没有怎么登场。对于麦蒂来说,这样的季前赛没有意义,不如在板凳上好好休息,而避免一些意外受伤的机会。

  当常规赛中两队再次相遇,小牛一定会对姚明严加盯防。那个时候,才是麦蒂发挥的时间,一个真正的,令人恐怖的进攻之神麦蒂,将在常规赛中重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