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一点转变最可喜 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起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21  新浪体育
弗老大一点转变最可喜火箭将和昔日招牌一起重生

弗朗西斯: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火箭队今年夏天引进的新球员中,弗朗西斯始终是最受关注的球员。因为他曾经是这个球队的招牌,曾经是这个城市的宠儿,现在在一个全新的体系中,他如何融入这个新环境,如何处理和新队友的关系都是媒体以及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就弗朗西斯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弗朗西斯现在什么情况都见过了,从最好的到最差的。当他最开始来到休斯顿的时候,他认为自己将成为球队的传奇,不过在休斯顿的那几年他始终没有能够找到让队友融入比赛的方法。

  从离开

火箭队开始,‘招牌球员’这个外号就被弗朗西斯甩在了一边。在转会奥兰多之后,他的价值开始滑落,并在转会来到尼克斯之后掉到了谷底,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甚至无法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

  现在弗朗西斯又回来了,现在弗朗西斯对于篮球对于周围的看法已经和当年完全不同,在离开了休斯顿之后他品尝了世间冷暖。而球迷们出于他们对弗朗西斯的信任,在他回来之际依旧伸出双臂来欢迎这位昔日的球队老大,这令弗朗西斯颇为感动。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真的很兴奋,”弗朗西斯谈及自己重新回到丰田中心的第一场比赛中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时说,“这让我有美梦成真的感觉,我一直期待能够回到我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我感觉得到球迷们的容纳之心,我真的很感激,这样的感觉真不错。”

  今年夏天是

火箭队全新的一个开始,就如同弗朗西斯的职业生涯一样。球队的领军者从杰夫-范甘迪变成了阿德尔曼,看起来这样的变化蛮适合弗朗西斯的风格。

  “他的战术体系并不是真的那么复杂,”弗朗西斯在谈及阿德尔曼的进攻战术时说,“他的战术体系只是强调比赛中要经过思考,我认为球队最开始的几场比赛中有那么多的失误更多的原因在于我们自己。我说这些并不是说我们身上有什么压力,而是表明我们在进攻中愿意用更多的传球创造上篮机会而不是简单的投篮。希望随着季前赛的进行,我们能够继续改进,能够更好的沟通理解,能够在防守上有更好的表现。”

  在弗朗西斯的这些话中你听到了什么不同么?现在弗朗西斯在谈论事情的事情已经不再使用‘我’,他改用了‘我们’。这是一个希望能够用出色表现报恩的弗朗西斯,他乐意与球队其他同样具备超强进攻天赋的球员分享舞台。

  “我们现在有了许多好的球员,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全力付出。要阻止我们所有人都有好的表现将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就是加强互相之间的了解,知道队友身上的攻防能力。”

  弗朗西斯的这些话看起来已经和当年的那个‘招牌球员’完全不同了,他最大的变化就是,理解了团队的观念。对于火箭队来说,这当然是一件好事情,他们还指望弗朗西斯能够成为球队的另一个火力点,或者是成为球队第二阵容的领袖。或许这一次,火箭队能够在季后赛的征程中走的更远一点。或许这一次火箭队能够像他们回归的控卫一样,彻底改造自己并达到一个他们从未企及的高度。(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