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08年初必撞新秀墙 中区惨烈雄鹿只求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40  新浪体育
易建联08年初必撞新秀墙中区惨烈雄鹿只求季后赛

易建联08年初将撞上新秀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福克斯体育》新闻,中部可能是全联盟竞争最激烈的分赛区,芝加哥公牛羽翼渐丰、底特律活塞老而弥坚、克里夫兰骑士詹姆斯凶猛、印地安那步行者不容轻视,密尔沃基雄鹿要想在这个赛区出头绝非易事,事实上,《福克斯体育》的民意调查显示,只有4%的球迷认为雄鹿将赢得新赛季中区冠军,而有超过六成的球迷认为,冉冉升起的芝加哥牛犊将成为中区新霸主。

  雄鹿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得分能力出众,莫里斯-威廉姆斯进攻技术全面、查理-贝尔远投精准、戴斯蒙德-梅森每场都能贡献两位数的得分、罗伊-埃维防守侵略性十足、鲍比-西蒙斯零度角跳投堪称拿手绝活,不过安德鲁-博古特运动能力偏弱、查理-维兰纽瓦球风太软、即使易建联能够证明他已经为NBA做好了准备,但是到了明年一、二月份易必将遭遇新秀墙,介时他还能保持什么样的身体状态?这支球队的得分能力没有问题,但是防守形同虚设,好在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是NBA最具潜力的年轻教头之一,他应该能率领雄鹿这帮略好过平庸之辈的团队取得可能的最好成绩,比如进军季后赛?

  公牛仍然缺乏一个稳定的低位得分手,劳尔-邓已经开发出三分线以内的全天候得分能力、本-戈登状态出色的时候佛挡杀佛、安迪斯-诺西奥尼球风彪悍、泰鲁斯-托马斯增加体重、开发中投就是准全明星水平,公牛的进攻依然更多依靠外围投射,防守强度是他们成功的基础,或许科比-布莱恩特可以解决公牛低位能力的问题?

  骑士仍然是勒布朗-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丹尼尔-吉布森更像是一个投手,拉里-休斯的组织能力并不足以将

小皇帝解放,德鲁-古登运动能力平平、扎伊德古纳斯-伊尔格斯卡斯年颇老矣、安德森-瓦莱乔和萨沙-帕夫洛维奇合约未定、骑士板凳深度不升反降,相反东区其它冠军竞争者实力却有所增强,小皇帝新赛季登基加冕、难过攀天。

  活塞千万不要签回克里斯-韦伯,韦伯的存在只会缩短昌西-比卢普斯的控球时间,对于球队来说绝对弊大于利,另外,拉希德-华莱士虽然瘦身成功,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怒吼天尊11年职业生涯其实只打出过四个月冠军水准,是时候将华莱士交易了,否则活塞将永远无法复制2004年的辉煌。至于印地安那

步行者,经过这几年一系列自杀性的交易后,已经基本丧失挑战季后赛的可能。(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