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魔术四小将争先表现 谁是易建联之后的NBA第5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战魔术四小将争先表现谁是易建联之后的NBA第5人?

刘晓宇将来能进NBA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NBA中国赛移师澳门,由中国男篮明星队对抗魔术队,结果没有任何悬念,魔术队以116-92轻松过关。

  阿罗约为魔术拿下25分,霍华德只打了半场,得12分。王治郅拿到16分,奥德杰拿到25分。

  尽管对于这场魔术队和中国明星队的NBA中国赛而言,比赛的胜负并不是关键,但是对于中国男篮的几名小球员而言,和NBA球队的交手可不是一场简单的热身赛,对于他们而言,他们很有可能在比赛中被球队相中,并且获得进入NBA的机会。

  孙悦

  缺席了中欧对抗赛的孙悦,在本场比赛中替补上场。本场比赛孙悦在进攻中的表现还算及格,全场比赛7投3中砍下8分。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孙悦还是贡献出了4次助攻,展现除了传球方面的天赋。最精彩的镜头在第三节5分20秒,孙悦在防守中回追,利用弹跳和速度盖掉了

火箭旧将伯甘斯的上篮,这也是一次孙悦标志式的封盖。

  刘晓宇

  在姚明纳什慈善赛上刘晓宇的表现非常惊艳,甚至还和巴朗-戴维斯上演了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刘晓宇表现的机会就没有这么多了,全场比赛刘晓宇仅仅拿到4分和4个篮板球以及2次失误。

  尽管在进攻中没能给球队更多的贡献,但是对于这位只有18岁的小将而言,刘晓宇还是在进攻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第一节比赛结束前20秒,刘晓宇持球突破,面对阿罗约的防守,刘晓宇突然加速摆脱对手,两大步就将阿罗约摔在了身后,但是面对魔术队的补防队员,在身体对抗中,刘晓宇运球出现失误。

  王磊

  在第一节比赛中,王磊的表现似乎有些紧张,面对魔术队,王磊在首节的4次投篮全部失手。但是从第二节比赛开始,王磊开始逐渐找到感觉,第二节比赛结束前3分05秒,王磊在三分线外轻松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王磊还上演一次突破上篮。随后在一次底线突破被对手犯规后,王磊还上演了原地起跳的单手扣篮,显示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全场比赛,王磊砍下13分

  丁锦辉

  丁锦辉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机会并不多,在几次防守面对美国球员时,丁锦辉的身体显得还有些单薄。(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