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德被控性骚扰 老将咸猪手“突袭”年轻女子下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9:54  新浪体育
基德被控性骚扰老将咸猪手“突袭”年轻女子下身

杰森-基德一家三口的生活也曾其乐融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美联社消息:新泽西篮网当家球星杰森-基德日前陷入到性骚扰案的纠纷当中。一名年轻女子控告这名控卫在曼哈顿一家夜总会里对她动手动脚,令基德再次陷入负面新闻泥潭。

  基德的发言人斯科特米兰达对外表示,这次的性骚扰控告是“完全捏造出来的,并且最为可悲的是他们总想在这种事情当中得到一些什么利益。”

  纽约警方证实,这名23岁的女子确实声称美国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她在一家名为Tenjune的夜总会里受到性骚扰。不过,警方拒绝透露指控的具体细节。

  而一名警察则确认了这名女子指控的正是基德。她声称当晚在夜总会里,基德接近她,什么都没说就伸手在她的身上摸来摸去。期间,基德甚至把手伸到了她的胯下。与此同时,她表示自己在遭到

性骚扰的时候试着避开,但是基德仍不依不饶,直到最后她不得不离开现场。这名警方官员因为调查仍未有结果而要求媒体匿名。

  目前警方的调查人员正在检查俱乐部里面的录像带,并且试着去找寻可能的证人。而篮网官方则表示已经知道此事,但是并没有就此发表任何看法。

  基德目前正陷入在

离婚的纠纷当中,他否认了她妻子对外宣称的对她进行虐待的事情,并且对他十年婚姻的不忠表示否认。这对夫妻是在1997年结成连理的,不过六年前基德还在太阳的时候,他们俩就卷入在家庭暴力纠纷当中。基德因为被判有虐偶罪,被罚款200美元,并且被要求参加控制愤怒的管理教育。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