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不计前嫌盛赞老东家:火箭有夺取总冠军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03  新华网
范帅不计前嫌盛赞老东家:火箭有夺取总冠军的希望

范甘迪没有记恨火箭队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7日电(记者梁金雄)今夏丢掉火箭主帅位置的范甘迪重操旧业——当起了NBA电视评论员。16日在与ESPN签约后,范甘迪对重组后的火箭给予了高度评价,称火箭应该是NBA前三或前四强的队伍。

  范甘迪说:“毫无疑问,这支球队还有进步的机会。经历了许多变化后,球队必须要给球员确定角色,并确保有化学反应。就目前实力而言,他们显然是联盟中前三或前四的球队。”

  范甘迪认为,火箭将会成为拿到联盟战绩最佳的球队。“如果能做到这些,那么火箭就会有夺取总冠军的期望。”

  谈到新赛季,范甘迪说新赛季联赛最有趣的是,上赛季西部4位场均上20分的大将加内特、艾伦、刘易斯和伦道夫一起转会到了东部球队。“这将使得东部联盟的竞争程度增加不少。我认为,东部联盟在整体实力上有了一定提高,可是最优秀的队伍还是在西部联盟。”

  虽然已经离开

火箭主帅的位置,可范甘迪对火箭还是有较深感情。他建议说,除了要避免上赛季出现的伤病外,火箭新赛季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弗朗西斯、詹姆斯和斯科拉在新任主帅阿德尔曼手下的适应问题。

  范甘迪过去曾几次担当电视评论员。当初从尼克斯队下课,他就受聘担任解说,上赛季火箭告别首轮季后赛后,他又坐到评论员席上。如今的范甘迪可以把全身心都投入到电视评论当中了。(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