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赛季维尔斯有望重获春天 两大原因将促棒子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5:11  新浪体育
新赛季维尔斯有望重获春天两大原因将促棒子爆发

维尔斯能在新赛季迎来爆发吗?

  新浪体育讯 新的赛季即将开打,不管06-07赛季经历过辉煌,还是遭遇了低迷,球员们都要开始一段全新的征程。虽然都是进入新赛季,但不同的球员所处的境地不同,在队中的地位不同,感受到的压力更不一样。07-08赛季,对于一部分球员来说有着更复杂的意义,更重要也更有压力。

  近日美国当地媒体就评出了新赛季西部15名面临这样特殊境地的球员。在西部的15人中,火箭球员邦齐-维尔斯的名字赫然在列,专家坦言,新赛季或许将是维尔斯的一个转折点——

  西部:

  1 德文-哈里斯 小牛

  点评:哈里斯拿到了一份5年4200万的球星合同,可见小牛对这位4年级的后卫的厚望。哈里斯的速度和防守让人看到希望,但他新赛季最大的任务是加强外围投篮能力。

  2 肯扬-马丁 掘金

  点评:这个身价9300万的前全明星大前再一次从伤病中回归,马丁需要证明自己仍然能够为球队带来内线支援。喜好快速打法的掘金队遭遇了联系四次季后赛首轮出局,他们的风格在季后赛中并不吃香。现在丹佛人需要马丁,这位2000年

状元秀当年在阵地战中的实力让人怀念。

  3 邦齐-维尔斯

火箭

  点评:上赛季同范甘迪交恶,维尔斯仅仅在常规赛中出场28次,而到了季后赛,棒子干脆被范帅彻底废弃,没能进入季后赛名单。新赛季维尔斯迎来了契机,首先是里克-阿德尔曼的到来或许能给他带来新的春天,要知道当年在国王,维尔斯就是在阿帅手下焕发出了惊人的斗志。另外,“钱途”的问题他也要考虑,维尔斯需要用好的表现来争取明年夏天的一份好合同。如果维尔斯能够重新找回稳定的状态,并在赛季中尽量避免惹麻烦,他将成为球队的一员板凳悍将,成为推动火箭冠军希望的一大动力。

  4 蒙塔-埃利斯 勇士

  点评:训练营中扭伤了脖子,埃利斯以这样的一次历险开始了新赛季。对于上赛季进步最快球员来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他的合同就要改签了,而不幸的是埃利斯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新赛季,埃利斯在勇士后场还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5 克里斯-卡曼 快船

  点评:刚刚签下了一份5200万的大合同,卡曼便经历了一个下滑的赛季,这让他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人们已经开始怀疑他的职业精神和篮球智商。尤其是在球队当家球星布兰德因伤至少缺席半个赛季的情况下,卡曼需要重新回到05-06赛季的状态。

  湖人的年轻中锋拜纳姆排在第六位,他需要向科比证明自己确实是个可造之才。然后是灰熊前锋米利西奇,塞黑人不喜欢总被人骂作“水货榜眼”,他也需要对得起灰熊给他的3年2100万。艾尔-杰弗森排第八,他是明尼苏达的希望,森林狼的新当家,这位22岁的小伙子要用几年的时间才能让球迷们忘记加内特呢?排第九的是斯托亚科维奇,别再像上赛季那样只打13场就躺上手术台了。

  第十是马里昂,骇客需要作出点表率,谁让他训练营里嚷着要交易呢。接下来是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兰多夫的离开和奥登的受伤,是机遇,更是挑战。国王的迈克-毕比是第十一,交易流言困扰了他一个夏天,毕比需要止住上赛季的下滑势头。总决赛MVP也面临压力,

马刺控卫帕克排第13,25岁的法国人还存着一些致命的缺点,想要再次称雄,马刺需要帕克继续上升。凯文-杜兰特列第14,他要向西雅图的球迷证明,放走雷-阿伦和刘易斯是值得的。最后是基里连科,上赛季低迷得哭鼻子,回欧洲登上巅峰又提出交易,AK47新赛季的境况非常微妙。(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