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我和乔丹风格不同 中国赛不会尽全力去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午,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进行了抵沪后的第二次训练。由于骑士球员上午抵达球馆的时间较晚,加上球队方面表示要先进行半小时的战术封闭训练才能对媒体开放,因此当记者们涌入球馆时,已经是正午12点了。

  和第一次时看到的一些攻防对抗训练不同,今天骑士众将显得比较轻松,除了一些替补的替补还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战术演练外,其他包括詹姆斯、古登、大Z等主力球员都只是在一旁进行投篮练习。很快,全队的训练就告结束,只有詹姆斯还像昨天那样一个人单独加练了中远距离投篮。

  

小皇帝又练了10分钟后终于收工,他一边让工作人员帮他敷上冰袋,一边就开始接受起媒体的访问。作为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詹姆斯、韦德和安东尼常常被人们拿出来进行比较。而三人中韦德和詹姆斯都已经有过NBA总决赛的经历,那在詹姆斯眼里,这是否就意味着他们比安东尼更强呢?

  “卡梅隆当然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是球队的领袖。一直以来他都在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球队赢球,我很高兴看到他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我跟他是很好的朋友。”詹姆斯说道。

  上赛季在总决赛中被

马刺横扫,心高气傲的小皇帝当然心有不甘。谈到新赛季的目标,詹姆斯自然将矛头直指总冠军。“我相信这赛季我们会打的更好,我的目标就是总冠军。马刺是支非常有统治力的球队,因此我和我的球队必须变得更强大,而这强大不是说身体,而是指我们的心理和精神上的坚强。”

  而对于有人将他和乔丹相提并论,詹姆斯还是很谦虚的表示能被人拿来跟飞人进行比较,本身就已经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但他同时也说:“我的比赛风格和迈克尔还是完全不一样的。”

  詹姆斯对前辈尊敬有加,对后辈的提点也很到位。在评价今年的榜眼秀、跟他打同一位置的凯文-杜兰特时,作为“前辈”的詹姆斯表示:“他会成为很出色的球员,他极具天赋,而且

超音速有很好的教练去给他帮助。我相信他会成为联盟里最好的球员。”

  至于即将开打的中国赛,詹姆斯笑着表示:“这只是场季前赛,我不会像打常规赛那样拼尽全力的,只要比赛好看,球迷喜欢就行了。”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