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雄鹿可能排出常规赛阵容 易建联将会安东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6:24  新浪体育
前瞻:雄鹿可能排出常规赛阵容易建联将会安东尼

阿联将要面对03黄金一代代表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8点,雄鹿将在主场迎来第四场季前赛,对手是掘金。易建联在NBA的第四场比赛就碰到超级球星安东尼。

  雄鹿的阵容令人生疑。小K教练说过,常规赛三场之后,他们才考虑使用常规赛的阵容,所以17日的比赛中出现的有可能就是常规赛的首发阵容。大前锋位置自然最令人关心,不过易建联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在前三场比赛中,小K用了三个不同的首发大前锋,第一场是加祖里奇,第二场则是维兰纽瓦,而易建联在第三场也感受到打首发的滋味。

  如果排出的是常规赛的阵容,那么维兰纽瓦出现在首发位置的可能性较大。由于加祖里奇更习惯于打

中锋,他可能作为博格特的替补,维兰纽瓦成为雄鹿的首选大前锋。易建联才入NBA,就想占据首发的想法不大现实。

  在上一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易建联打了28分钟,拿下了13分,创下个人新高,不过他的失误也达到了8次,同时还有5次犯规。在前三场比赛中,易建联的犯规达到了15次,维兰纽瓦也有9次,所以在大前锋位置,犯规过多是雄鹿的一个大问题。

  小K教练在防守的时候用易建联盯爵士中锋奥库尔,而让中锋博格特去防米尔萨普。不过爵士在防守时,仍然是用米尔萨普对付易建联。爵士还用了科林斯来防守易建联,但赛后斯隆说以后不会再这么做,因为易建联对于科林斯来说太快了。

  面对掘金,易建联面对的将可能是克雷扎或者安东尼。掘金的阵容也是变幻不定,由于内内、马丁等人有伤在身,不一定能上场,而安东尼和艾弗森等人前一场也休息。卡尔教练派上什么样的阵容出场还不得而知。

  马丁和内内上场的可能性都比较小,易建联最可能面对的人是克雷扎。易建联在身高上有优势,但体重却落了下风,克雷扎比他强壮得多,要想在篮下得分不容易,易建联只有发挥自己的长处,拉到外线。不过在防守时,易建联将吃到苦头,很可能再度陷入犯规困境。

  掘金也可能用安东尼来防易建联。在美国队时,安东尼打的就是大前锋的位置。安东尼比易建联强壮,速度也不慢,而且外线有篮子,在他面前,易建联也占不到便宜。

  掘金跟雄鹿一样,都已经打了三场,都是前两场赢,第三场输。上一场在安东尼和艾弗森缺阵的情况下,掘金还几乎击败了活塞,不过最后以106-109失利。(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