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队单节飙起完成逆转 发动机缺阵篮网客场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49  新浪体育
山猫队单节飙起完成逆转发动机缺阵篮网客场失利

山猫逆转成功,华莱士功不可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山猫在主场逆转,以96-86击败篮网。

  杰拉德-华莱士拿下了20分,莫里森和卡罗尔各得15分,奥卡福抢下11个篮板。

  纳克巴19分为篮网最高,卡特13分。篮网后场发动机基德缺阵。

  篮网在前两节占尽上风,但第三节遭到反击。上半场的最后4分28秒,山猫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1-2,一举以46-32取得14分的优势。杰弗森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卡特也得了2分。

  第三节还有7分50秒时,

篮网还以54-40领先14分,不过他们在本节此后的时间里竟然只投中了一球,山猫在华莱士和莫里森等人的率领下频频投篮命中,以一波31-7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71-61反超。本节山猫光罚球就得了16分,单节以39-15胜出。

  比赛还有6分45秒时,山猫以80-67领先,纳克巴此后拿下6分,琼斯也投中一记三分,篮网连得9分后,将比分追成76-80。最后一分钟,篮网还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关键时刻山猫四次罚球命中,在比赛只剩下30秒时重新取得10分的优势,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