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新赛季恐季后赛无望 阿联尚无力独撑内线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33  新浪体育
雄鹿新赛季恐季后赛无望阿联尚无力独撑内线大局

阿联一人撑不起雄鹿的内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雄鹿在休赛季当中的运作倍受一些篮球评论员的认可,但也并不是每个专家都看好密尔沃基在新赛季的前景,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就认为雄鹿不可能打入季后赛。

  虽然引进了戴斯蒙德-梅森以及鲍比-西蒙斯,还在选秀大会上挑走了第一轮新秀易建联,但霍林格并没有认为密尔沃基发生了质的变化。在他看来,雄鹿依然不可能进入到季后赛当中,而在中区的排名当中,霍林格将雄鹿列于芝加哥公牛、克里夫兰骑士和底特律活塞之后的第四名。

  在密尔沃基的休赛季运作当中,虽然进一步巩固了球队的阵容,并且在引援方面有所作为,但并没有真正的改变雄鹿的人员阵容,充其量来说无非是加强了板凳深度而已。虽然新人易建联是内线球员,但是他的到来依然没有改变密尔沃基内线无蓝领球员的局面,而在进攻端上,他们也还是集中在外线为主,内线的空缺依然会是雄鹿的软肋所在。

  因此,易建联的到来只是为球队的四号位上添一名奇兵罢了,但他在对抗方面的不足以及防守、篮板上的缺陷将会在新赛季继续困扰雄鹿。在这个程度上来说,K帅或许需要在这些内线球员当中寻找一名低位进攻和篮板能力俱佳的球员,一支球队若是没有一名出色的苦力球员干脏活的话,那么强队的梦想只会存在于憧憬的美好当中。

  另外,霍林格还将公牛和休斯敦

火箭列为东西部的头号种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