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魔术抵沪开始首训 皇帝:让中国球迷享受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22  新浪体育
骑士魔术抵沪开始首训皇帝:让中国球迷享受篮球

詹姆斯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来华参加NBA中国赛的两支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和奥兰多魔术于昨天抵达了上海,备战将在17日开打的首场比赛。

    ·视频-骑士队独特训练方式 詹姆斯领衔的阵容有多强

  今天上午,刚刚安顿下来的球员们便马不停蹄的来到上海卢湾体育馆,开始了在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

  骑士队在11点的时候首先进馆训练。或许是出于战术保密的需要,他们前半小时的训练是封闭式的,期间有记者试图在观众席上观看或拍摄都被球队的工作人员“请”出了球馆。直到11点半左右,球馆大门终于打开,数十名媒体记者纷纷涌入场内,一探NBA球队训练奥秘。

  “皇帝”詹姆斯、古登、拉里-休斯、伊尔戈斯卡斯等众多大牌球星都参加了球队今天的训练。主帅迈克-布朗将15名球员分成了三组,进行实战攻防演练。但看完几个回合下来,发现骑士队并没有将进攻的重心一直放在詹姆斯身上,而是更多的练习了几套让其他球员完成进攻最后一击的战术布置。

  骑士的训练中也掺杂有惩罚措施,不过不知道是实力使然还是巧合,詹姆斯所在的主力组始终没轮到被罚。而在最后一次攻防练习中,骑士队三分高手达蒙-琼斯一个机会很不错的中投出手被扑防过来的“皇帝”一掌扇出了场外,琼斯也夸张的捂住脸,不停的嚷嚷着,估计是对又要被罚跑有些不爽。

  在半小时的公开训练之后,骑士众将在场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詹姆斯谈到对这次来华参加中国赛的感受时表示:“来中国进行比赛是一件很有乐趣的事情,虽然还没开打,但我已经体验到了这里球迷们的热情。希望我们能让中国球迷充分享受到篮球的魅力。”

  在媒体采访行将结束、骑士助理教练开始招呼球员们回更衣室的时候,詹姆斯却拿起了篮球,一个人独自在场中加练了中远距离投篮和罚球。这种对篮球执着和刻苦的态度,或许就是“皇帝”能在这么短时间里就在NBA扬名立万的原因吧。

  (航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