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首发经纪人迅速变脸 费甘:雄鹿队在帮他转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00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这是易建联到雄鹿后第一个真正意义的主场比赛(之前和公牛一战是在威斯康星州的拉克罗斯进行的),布拉德利中心中很多人都是为了好好看看这个中国大男孩究竟能打成什么样。不过在场边,有一个人却最为紧张。尽管阿联这个夜晚失误不少,投篮命中率一般,可场边的这个家伙却露出了微笑。易建联美方经纪人费甘,对于自己麾下这名球员的表演相当满意。

  费甘应该庆幸经纪人只不过在圈内呼风唤雨,对于普通球迷而言名气等同于零。否则这个屡屡为阿联加盟雄鹿设置障碍的家伙,今晚肯定得等来嘘声一片。所以在赛后有密尔沃基当地媒体采访他时,费甘对于雄鹿的赞扬近于谄媚。“易的开头相当不错,他是个新秀,而且在很多方面他都在适应转换。我非常非常高兴看到整支球队都在努力地帮助他完成这样的转型,雄鹿所做的一切我们都能感受到,因为通过易在场上的表现你就能觉察到。”

  还记得几个月前,费甘是如何评价雄鹿的吗?他认为这里寒冷的气候会让易建联不适应,这里缺少华人会让易建联孤独,可现在一切都变了。“易每天都感到更加舒服,球队帮助他安顿好住的地方,帮他弄了辆车,还帮助他了解这个城市。有时会有些语言障碍,但这一切都是非常重要的转变了。”

  不过拍完雄鹿马屁,费甘也不忘记给自己戴高帽,他坚持自己在洛杉矶训练阿联为他征战NBA奠定了最重要的基石:“我向

广东宏远作了很大的保证,他们让我把他领到美国四个月,我让易每周上六天英语课。我让他一步步地适应美国。那时我们费了好多工夫,而现在效果都显现出来。有些功课我甚至关照他在回国后也要坚持。现在你们都看到了,他去任何地方都不要带翻译,这就是个伟大的开始。”

  当然,费甘还得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在阿联签约的问题上,和雄鹿足足拉锯了两个月,他甚至举出了米利奇克的例子:“现在我看到易的队友对他都相当好,我放心了。你知道,一个年轻球员进入一支老球队时总会受到偏见和不太公平的待遇,这其实就是我们当时存在的疑问。我们可不希望再出现一次米利奇克在活塞时的尴尬。但现在,我对易的未来充满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