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莱士遭驱逐活塞输爵士 小皇帝受伤骑士负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38  新浪体育
华莱士遭驱逐活塞输爵士小皇帝受伤骑士负超音速

天尊又被逐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篮网在客场通过加时击败76人,纳克巴表现出色;“怒吼天尊”华莱士又吃了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活塞主场不敌爵士;超音速新秀杜兰特表现不佳,但他们还是击败了骑士,詹姆斯在第三节受伤离场;掘金与开拓者比拼火力,自然是占据上风,在安东尼和艾弗森的率领下轻松过关。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91-76人90(OT)

  纳克巴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他还在终场前8.8秒罚中了制胜球。卡特、基德、杰弗森和科斯蒂奇都没上场。

  路易斯-威廉姆斯得了33分,全部是在下半场贡献,帮助76人从落后20分的情况下追回,他在比赛将结束时还投中一记三分,使76人以83-81领先。

  纳克巴还以三分,接着老将阿姆斯特朗也跳投命中,

篮网以86-83领先。最后时刻纳克巴两罚两中,他全场14罚12中。

  威廉姆斯也有出色的表现,他一度连续9投命中,其中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的投篮使76人以66-65反超。威廉姆斯的出色表现,将使他可能在新赛季成为安德列-米勒的头号替补。

  篮网则在开场时士气十足,纳克巴一人拿下了全队前19分中的13分,很快取得14分的优势。76人大将达勒姆伯特和科维尔也没上场,第三节他们一度落后了20分。

  第四节76人开始猛追,在本节还有11.3秒时他们将比分超出。不过纳克巴在本节还有4.3秒时突破上篮,将比分扳成78-78。加时的最后时刻也是纳克巴的罚球为他们锁定胜局。

  

超音速96-骑士90

  超音速新帅PJ-卡勒西莫首次取得胜利。威尔考克斯拿下了20分8个篮板,榜眼秀杜兰特贡献15分7个篮板,不过他全场22投仅5中。瑟比亚克得了14分。

  骑士大将詹姆斯得了14分,但在第三节他右肩受伤,被迫下场休息。今天比赛结束后,骑士就就坐飞到中国,参加中国赛,预计要飞行16小时。山侬-布朗得了19分,纽伯尔13分,德文-琼斯抢下10个篮板。

  在詹姆斯下场后,超音速趁机控制局面,第三节他们以28-19胜出,本节他们在篮板上也以15-8占优势。

  爵士100-活塞85

  德龙-威廉姆斯得了15分,其中有12分是在第三节所得,米尔萨普是爵士唯一打了25分钟的先发球员。布雷维尔为爵士拿下18分,米尔萨普15分8个篮板,新秀阿尔蒙德得了8分。

  双方早早就派上替补,不过比赛还是很激烈,“怒吼天尊”华莱士在第三节在吃了两次技术犯规后被罚出场,他最后得了12分。海耶斯为活塞拿下16分,新秀斯塔基11分。

  上半场活塞以46-34领先,但爵士第三节开始打出18-7,一举将差距缩小到1分。第三节后半段,他们就将比分超出。本节爵士以35-18胜出,他们的命中率达到63%,而活塞本节的命中率只有35%。

  开拓者102-掘金118

  安东尼打了25分钟,拿下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扎19分,坎比14分6个篮板。艾弗森打了23分钟,9投5中拿下17分。

  韦伯斯特19分为开拓者最高,奥特洛18分,弗莱11分。

  首节安东尼就拿下了13分,艾弗森本节也贡献10分,不过掘金在防守上仍然不如人意,也被奥特洛得了14分,首节双方战成32-32。

  开拓者则掘金拼火力显然不是明智之举,第二节他们的命中率就开始下降,而掘金攻势依旧,安东尼本节又得了7分,克雷扎也拿下9分,掘金以64-56结束上半场。

  掘金继续猛攻,第三节他们光罚球就得了13分,在三节过后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派上替补。(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