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前赛相斗公牛顶翻小牛 诺维茨基未进状态取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季前赛相斗公牛顶翻小牛诺维茨基未进状态取11分

公牛力压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公牛在主场以100-92击败小牛。

  罗尔-邓拿下了18分,格雷14分10个篮板,诺亚11分7个篮板。

  霍华德为小牛拿下18分,巴里尔17分5次助攻,诺维茨基打了20分钟,6投4中,得11分6个篮板。

  两队都以最强阵容出战,开场后就大举进攻,两个小前锋成为首节的焦点,公牛小前锋罗尔-邓首节6投5中拿下了11分,而小牛的霍华德也5投4中,贡献12分。双方火力十足,首节就打得难解难分,公牛以33-30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双方还是难以分出高下。本节还有4分05秒时,巴里尔突破上篮得分后,小牛只以43-44落后。公牛此后连续三次得手,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不过斯塔克豪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又缩小了差距。上半场小牛只以49-53落后。

  公牛在第三节一度领先了10分,本节还有5分24秒时,辛里奇的三分使他们以70-60领先。诺维茨基此后连得4分,他先是罚中两球,然后中距离跳投得手,哈塞尔也加上两分后,小牛又将差距缩小为4分。不过小牛在本节此后的时间只投中一球,公牛以76-68结束前三节。

  小牛在第三节后半段撤下了诺维茨基等人,第四节没上一名主力,公牛也是遣替补出场。公牛保持优势,在比赛还有4分24秒时,他们以94-79领先了15分。小牛此后攻势有所加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已经无回天之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