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透露科比心情糟糕 老板态度令飞侠心灰意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4:02  新浪体育
杰克逊透露科比心情糟糕老板态度令飞侠心灰意冷

重陷转会漩涡科比闷闷不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洛杉矶时报》新闻,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出人意料的表态重新将科比推入转会漩涡,科比拒绝对此事进行过多评论,不过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科比今天一整天都心不在焉,他显然因为巴斯的事情分心了,他看上去很不开心。从积极的角度讲,现在发生这种事总比赛季开始之后要稍微好一些。”

  杰克逊虽然也对巴斯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动摇球队军心颇为不满,不过禅师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克服阻力取得佳绩,“我在公牛最后一年,球队也有一些球员有不满的情绪,不过在球场上我们仍然是一个团结的整体,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冠军,对于球队、对于科比来说如何搭建一支团结的球队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我们能齐心协力、那么就能度过难关。”

  

杰克逊也为老板不合时宜的言论做出了辩解,“巴斯五月份的时候确实曾经明确表态湖人无意交易科比,不过我可以理解巴斯的决定,球员不开心,交易是球队必须考虑的选择,我想就这一点,巴斯和科比已经达成了君子协定。”(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