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处子秀17分力助太阳 纳什光彩依旧客场降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希尔处子秀17分力助太阳纳什光彩依旧客场降国王

老将希尔光彩依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太阳队迎来首场季前赛,在客场以110-99轻取国王。

  太阳季前赛首战就展现出一流的攻击能力,马里昂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和12个篮板,新加盟的希尔表现不俗,在太阳的处子秀中拿下17分8个篮板,巴博萨14分。纳什只得4分,但贡献了11次助攻。

  道比和凯文-马丁各为国王拿下17分,毕比10分7个篮板。

  希尔的身体状况已经有所好转。此前几年,这时候他一般在养伤,很少在季前赛中现身。但到了太阳后,希尔感觉状态极好,跟以前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在场上,希尔也证明了这点,第一节他就拿下了7分,太阳队本节投中5个三分球,以29-1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他们就一路领先。

  第二节还有1分44秒时,希尔上篮得分,太阳以49-39领先。马丁还以三分后,希尔强突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里昂此后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太阳以55-46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太阳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27秒时,斯托贝里投篮命中,太阳以82-64领先了18分。不过国王此后连续命中,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2-83。

  第四节开始后,国王队连续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只以78-83落后。本节过半时,双差距一度只有3分,国王只以86-89落后。邦克斯还以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0-2后,又以99-88拉开差距,邦克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8分。两队的差距再度拉大,国王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