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展示精彩投篮秀 末节欲暴扣却惨遭对手封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1:43  新浪体育
易建联展示精彩投篮秀末节欲暴扣却惨遭对手封盖

易建联本场得到12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季前赛之旅,他们做客盐湖城挑战尤他爵士队,凭借里德、易建联和博格特的不俗表现,他们以90-81击败爵士队,雄鹿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与一天前相比,易建联的表现大有起色,他在26分多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2分,他还投中加盟NBA后的第一个3分球。

  与一天前相比,易建联注意了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次数,这让他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今天他在比赛中11投4中,4罚3中,3分球2投1中,他得到12分、4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还有4次犯规和2次失误。

  与昨天对阵公牛队时,易建联今天的出场时间提前,在首节还有2分38秒时他就替换维兰纽瓦出场。登场后不久威廉姆斯外线出手3分,阿联在篮下成功抢到篮板,这是他首节的唯一统计。

  在第二节开始后易建联先是有两次投篮不中,在防守中他也只是进行一些象征性的防守,估计这是因为他怕像昨天那样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当本节比赛还有6分50秒时,加德祖里奇带球突破吸引了防守阿联的球员去包夹,他立即将球传给右侧底角位置的阿联,阿联接球后跳投命中,这是阿联在今天的首次投篮得分。

  第二节比赛还有4分45秒时,易建联在右翼接到诺尔的传球后再次中投得分,29-33。38秒后,塞森斯突破后把球分到左翼,阿联在3分线外得球后直接出手,球应声入网,雄鹿队以32-35落后3分。半场前3分2秒时,易建联再次接到加德祖里奇的助攻中投得分,26秒后莱德防守时对阿联犯规,阿联两罚全中,36-38。上半场阿联7投4中,他得到全场最高的11分。

  状态正佳的阿联在第三节遭到雪藏,第四节开始后他重新出场,结果他很快就在防守中拿到两次犯规,还有一次左翼的3分投篮不中。终场前8分53秒时,易建联突破上篮造成布朗犯规,他两罚一中,75-73。比赛还有5分18秒时,易建联篮下得球准备扣篮,费森科突然杀出将球封盖,吉里塞克得到篮板后发动快攻,哈特上篮得分。1分多钟后,易建联助攻加德祖里奇得分,这帮助雄鹿队稳定领先局面。

  纵观阿联今日的表现,他在进攻中放开了不少,这是他投篮命中率有所提高的关键,另外在3分线外投篮命中,这充分体现了他的全面性,相信这会帮助他赢得不少印象分。令人遗憾的就是阿联还没有在NBA的赛场上表演扣篮,他今天本有机会,可是费森科的盖帽毁了阿联的扣篮美梦。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