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数年顽症已有痊愈迹象 阿指导新赛季任重道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46  新浪体育
火箭数年顽症已有痊愈迹象阿指导新赛季任重道远

火箭学会如何使用小个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阿德尔曼的火箭今天将开始新赛季季前赛的征程,在成功得到斯科拉、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后,休斯敦火箭队被视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天和黄蜂队的这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季前赛,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这种新赛季第一场实战演习同样重要。最终火箭队在首节30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黄蜂翻盘,以92比94输掉了比赛,姚明拿到了13分4篮板,麦蒂4分,维尔斯拿到了11分。>>>您觉得火箭是否适合小个子阵容的打法?

  

火箭队如何在比赛中使用小个子阵容,一直是不少球迷关心的问题。范甘迪上赛季也作出了不少尝试,不过结果并不让人乐观。

  阿德尔曼当年在国王队的时候,就多次使用小个子阵容比赛,这次来到了火箭,他当然不会放弃这样的尝试。哈里斯,斯科拉,麦蒂,阿尔斯通,巴蒂尔,这就是火箭队最新的小个子阵容的雏形。

  但是从今天的比赛看来,火箭队要想实行小个子阵容,虽然比起之前来已经更加得心应手,依然有着不少的问题。首先是防守,由于个子上不占优势,因此要靠小个子阵容在比赛中获胜,那么火箭队就只能依靠球队更加积极的防守和争抢篮板球。但是从今天比赛中看来,火箭队在这方面还有欠缺。

  在进攻上,由于没有了姚明这个内线强力炮台,火箭队必须更多的利用空切和快攻来得分。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虽然已经初步玩转了普林斯顿战术体系,但是距离精通,还差了很大的一段距离。火箭队的空切在比赛进攻中占据的比例实在不太多,这和阿德尔曼之前执教的球队相比,还是有着一些不小的差距。

  如何在比赛中合理的应用小个子阵容,已经是火箭队几个赛季一直存在的问题了。在如今

马刺,小牛,太阳小个子阵容盛行的时候,火箭队如何合理的使用自己的小个子阵容,确实值得阿德尔曼主教练好好的考虑一下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