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内线新组合现雏形 斯科拉处子秀出色但不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44  新浪体育
火箭内线新组合现雏形斯科拉处子秀出色但不完美

斯科拉还应该把目标定得高一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阿德尔曼的火箭今天将开始新赛季季前赛的征程,在成功得到斯科拉、弗朗西斯和麦克-詹姆斯后,休斯敦火箭队被视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今天和黄蜂队的这场比赛虽然是一场季前赛,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这种新赛季第一场实战演习同样重要。最终火箭队在首节30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黄蜂翻盘,以92比94输掉了比赛,姚明拿到了13分4篮板,麦蒂4分,维尔斯拿到了11分。>>>您怎么看待斯科拉在火箭队的前景?

  在

火箭队的阵容,弗朗西斯和詹姆斯虽然说都是本赛季加盟的球员,但是他们之前都已经在
火箭队
亮相过。对于我们来说,真正需要全新认识的球员只有阿根廷人斯科拉一个人。虽然只是一场比赛,但是斯科拉今天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在第一节还剩下5分23秒的时候,斯科拉上场。上场之后,斯科拉就在防守中断球,由于在国际赛场上已经有了丰富的经验,因此斯科拉在比赛中并不怯场。虽然说他的动作不如某些NBA球员这样花哨,但是相当实用。

  在一次快攻中,斯科拉拿到了皮球之后,并没有选择扣篮,而是选择了更加稳妥的上篮。这完全可以看出斯科拉的风格。在防守中,斯科拉的站位意识也很好,差点在防守中造成了对手的进攻犯规。

  在第一节还剩下3分48,姚明上场,斯科拉也首次得到了和姚明在内线搭档的机会。在比赛中,姚明拉到外线,斯科拉空切内线,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在第三节比赛中,斯科拉更是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才华,一个中距离的擦板得分,让我们想起了NBA中的擦板王邓肯。

  当然,斯科拉需要进步的地方也很多。他需要进一步的适应NBA的速度和强度,以及比赛规则,今天过多的犯规明显影响了斯科拉的发挥。不过,对于一名NBA的菜鸟来说,我们已经没法要求更多,斯科拉在火箭队,绝对拥有一个非常远大的前途。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