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雪藏全部主力惨遭蹂躏 活塞倾巢出动六人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0:03  新浪体育
热火雪藏全部主力惨遭蹂躏活塞倾巢出动六人上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全部开战,今天安排了三场比赛,活塞与热火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相遇,热火主力全部缺战,在客场以86-103败给活塞。

  两队是东部的老对手了,对对手的底细都了如指掌,不过热火夏天送走了多名球员,而没有得到很好的补充,活塞则保持了稳定的阵容。热火这个夏天最大的收获只能算是斯马什-帕克,不过“便士”哈达维的加盟也令人关心,可惜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俩没上场。再加上奥尼尔、莫宁、韦德、哈斯勒姆和沃克等主力都缺阵,热火显得势单力薄。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结果,因为热火主力不在,而活塞却派上了普林斯、汉密尔顿、华莱士和迈克代斯等组成的最强阵容。活塞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首发球员上场时间都没超过21分钟。普林斯13分,比卢普斯12分,新秀斯塔基15分为全队最高。

  热火只有两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斯劳特得了17分,切斯13分。

  普林斯和汉密尔顿在第一节就各得了9分,活塞本节14投10中,以32-16领先。

  第二节活塞也给了替补更多的表现时间。新秀阿弗罗在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两罚两中后,活塞以49-29领先了20分。普林斯此后两度三分得手,活塞将优势扩大到26分。上半场活塞以62-40领先。

  最后一节活塞也撤下了全部主力,但他们还是一度以90-62领先28分。热火此后将差距略为缩小。

  (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