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华德30分魔术首战失利 探花秀表现尚可老鹰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霍华德30分魔术首战失利探花秀表现尚可老鹰翻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全面开战,今天安排了三场比赛,魔术在主场率先开战,以93-94不敌老鹰。

  这个夏天老鹰变化不大,魔术则引入了原超音速大将刘易斯。这是刘易斯代表魔术首次出战,他的表现成为全场焦点。不过也许是压力太大,刘易斯并没有太好的表现,全场打了21分钟,10投3中,只得8分4个篮板。

  魔术的当家还是“魔兽中锋”霍华德,他在篮下为所欲为,在28分钟内20投13中,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福伊尔得了11分,雷迪克10分。

  魔术在取得优势后派上替补,但老鹰还是留了主力在场,最后完成翻盘。约什-史密斯为老鹰拿下22分11个篮板,马尔文-威廉姆斯19分。探花秀霍福特打了23分钟,9投4中得了9分6个篮板。另一个新秀艾希-劳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一球。

  刘易斯在刚开场时急于表现,首节他6投2中得了6分。魔术第一球就由刘易斯投中,他在首节还有6分54秒时三分得手,魔术连得9分,一举以13-8超出。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

  老鹰的探花秀霍福德在首节后半段上场,投中了两球,第一节得4分,老鹰只以21-22落后。第二节魔术将比分略为拉开,特克格鲁在上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魔术以42-37领先。

  霍华德在下半场加强攻击,第三节他一人就拿下了10分,不过魔术并不占太大的优势,一度还被老鹰反超。三节过后,魔术以68-65领先。

  虽然只是热身赛,但两队还是非常看重,魔术在第四节还留在霍华德在场上,而老鹰也派上马尔文-威廉姆斯和约什-史密斯等人。霍华德在本节4投4中,魔术以81-72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一半后,霍华德才下场休息,魔术派上全部替补。

  老鹰还是留了史密斯和威廉姆斯等主力在场上,他们趁机追分,在比赛还有2分10秒时,老鹰靠罚球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89-89。老鹰本来有机会反超,在这段时间他们还罚失了4球。

  在比赛还有25.1秒时,新秀艾希-劳突破上篮得分,老鹰终于以92-90超出。阿罗约马上造成犯规,可惜只罚中一球,魔术落后1分。威廉姆斯两罚两中后,老鹰领先3分。阿罗约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魔术虽然抢到进攻篮板,投中压哨球,但还是以1分之差失利。

  (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