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鼻子训练中再度挂彩 明战公牛有望首发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8:36  新浪体育
易建联鼻子训练中再度挂彩明战公牛有望首发出赛

阿联有望首发战公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帅科莱斯托维亚克希望球队的大个子老将们新赛季里能够更多地在内线与对手进行身体较量,沃斯库尔就在训练中和卢芬相撞后挂彩,易建联的鼻子在今天的训练中再次被队友打出了血。

  在当地时间周一训练结束前,这两位老将在半场练习中曾经头部撞到一起,结果沃斯库尔的下巴被撞开一道口子,随后他返回休息室接受治疗,他的下巴被缝了8到10针。

  “他撞到了我的头顶,我正好撞到了他的下巴,”卢芬介绍说,“我们在训练中都非常积极,毕竟碰撞也是比赛的一部分。这里没有人想去伤害其他人,可这种意外无法避免。”

  新秀易建联在训练中也再一次因为鼻子被打出血而离场几分钟,他是在争抢一个球时被看防自己的维兰纽瓦把鼻子打出血的,在上周日的队内公开赛中,易建联的鼻子也曾被打出过血。

  “我觉得这只是因为手的动作慢了一点,”科莱斯托维亚克开玩笑说道,“希望中国人也能有些

幽默感。”

  在训练结束后雄鹿队动身前往拉科罗塞,他们明天将在那里与公牛队进行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随后他们将在周四做客盐湖城和爵士队交锋。

  科莱斯托维亚克并没有透露球队在与公牛队一战的首发阵容,不过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些端倪,在训练结束前的五对五练习中,他让莫-威廉姆斯、里德、梅森、易建联和博格特同队进行比赛。

  “我们可以更多地发现球员们愿意去努力打球,”科莱斯托维亚克谈起季前赛的重要性,“尽管这只是季前赛,但随着比赛的临近,球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得越来越积极,你可以看到聪明的球员和大家都很愿意彼此配合。”

  季前赛首战中最受瞩目的对抗莫过于两位新秀的可能交锋,易建联是今年的6号新秀,而公牛队拥有今年的9号新秀,前佛罗里达大学明星球员诺阿,他们的对阵无疑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我不觉得需要向易建联重复教给他的东西,”科莱斯托维亚克谈起这位新秀前锋在NBA的处子战,“他真的非常聪明,他总能理解我们教授的东西。他表现得非常努力,他也很愿意给队友们传球。”

  (Melody)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