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成雄鹿聚集人气法宝 球迷希望自己会中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7:00  人民网

  向球迷免费开放内部训练赛是雄鹿队每年都有的官方活动,有幸参加的观众除了抢先看看他们的新阵容外,还可以享受另一个福利———和球员们握手合影。今年,新面孔易建联自然成了众人热捧的对象。

  阿联的初次登场显然是雄鹿俱乐部训练赛聚集人气的主要法宝,球迷们在入场观看前都会在入口处拿到一张阿联戴着雄鹿球帽的宣传照,下方附有雄鹿新赛季门票预订电话,而他和里德的合影也成了雄鹿队官方网页最吸引眼球的照片。

  打完比赛后不久,除了夏天因转会事宜和俱乐部闹得不甚愉快的查理·贝尔外,大部分球队成员都出现在了赛场外的出口大厅内,满足球迷们的合影要求。不过根据俱乐部规定,球迷可以和球员聊天,也可以要求握手和合影,但却不允许签名。两位当家球星里德与博古特一如既往地是人气王,而易建联也受到了大批球迷的欢迎,来套近乎的人络绎不绝。

  “易真的是好高好高啊!”一位球迷感慨说,不过由于大厅内人太多,现场十分嘈杂,大部分时间阿联都只能微笑着面对来索要签名的球迷,无法和人多聊,不少粉丝只能感慨自己不会说中文,难以引起6号秀的注意,“我喜欢易,看到他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会说中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