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兵少将成掘金新赛季隐患 外线危机恐将进一步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5:2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老迈的安东尼·卡特在训练营中受伤,虽然他扛不起掘金外线重担,可如果连卡特都无法上场,那掘金外线危机将进一步升级。

  北京时间10月7日,掘金队进行对抗练习,卡特在一次争抢中不慎折断了右手第三根指骨,队医表示,目前他的伤势仍不明朗,尚无法确定复出时间。

  上赛季,卡特从森林狼来到掘金,但仅出战2场,场均贡献3分、5.5次助攻。然而,随着布雷克奔赴开拓者,掘金控卫位置仅剩艾弗森一人,考虑到艾弗森还要兼顾更多进攻任务,所以卡尔一直都为控卫伤透脑筋。刚刚加盟的阿特金斯倒是实力不俗,上赛季效力于灰熊期间,他场均能够贡献13分和4.6次助攻,但他毕竟已33岁“高龄”,体力和精力是否能够适应球队,尚不得而知。

  掘金主帅乔治·卡尔的一席话语隐约中道出了自己的无奈。“我们球队现在都在向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前进,很明显,我们比上赛季要好得多,毕竟像马丁这样的伤员能够回归,是对整支球队战斗力最好的提升,”卡尔说,“我们球队内部很团结,训练气氛也非常好。我知道现在球队还有一些问题,但这些事情在每支NBA球队中都会或多或少出现。我们有自己的长处,虽然也有很多不足,但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这些都是能够克服的。”

  老将已近职业生涯暮年,可新生代并未及时顶上。掘金目前阵容中,除了艾弗森之外,J.R.史密斯和沃弗均出生于1985年,史密斯在艾弗森到来之前,坐稳了球队主力位置,但他状态始终不稳定,并未得到卡尔足够的信任;沃弗在

夏季联赛中单场曾经砍下40+,但那毕竟只是夏季联赛。1983年出生的安东尼·罗伯森刚刚从勇士队交易过来,他在勇士队仅出场20次,场均贡献4.1分,助攻不足一次。以他的能力,并不足以让卡尔放心。与内线相比,掘金外线存在着的隐患更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