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斯赞阿联要做密城人 中国易身在异乡牵挂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美国时间7日下午四时,近五百位中美球迷欢聚在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布莱德利中心耐心等候新加盟NBA雄鹿队来自中国的易建联, 兴奋之情到处洋溢。易建联球迷俱乐部扯起了横幅, 密尔沃基瑞狮队耍起了狮舞, 当地华侨社团敲响了锣鼓。益会后阿联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主要成员陆续登上了主席台。

  雄鹿队总经理哈里斯致词欢迎阿联加盟密尔沃基雄鹿队,他表示阿联千里迢迢飞了十几个小时带着豪情壮志来到密尔沃基,昨天已加入练球。今天又与队友一起参与密尔沃基消防部门和消防队员们一起推广预防火灾。虽然才来了几天, 已显示要为密尔沃基服务, 做一个密尔沃基人。雄鹿队保证阿联在此生活愉快, 一切顺利。密尔沃基汤姆-巴瑞特市长曾任州参议员及联邦国会议员,曾两次访问中国,特别感谢科尔参议员不遗余力的将阿联请到雄鹿队给密尔沃基带来的贡献。“我们为阿联的加入赶到十分的兴奋与骄傲。密尔沃基市, 雄鹿队以及所有的球迷在此表示正式欢迎,并将十月七日定为易建联日。”巴瑞特市长说。

  黄屏总领事谈到两个月前州长曾问过易建联是否会来密尔沃基。他说:“那时还不知如何回答。谢谢科尔参议员让易建联的加盟成真。现在休斯敦有个姚明,密尔沃基也有个易建联,恭喜阿联加入雄鹿队并祝前程远大。”

  阿联也在现场和翻译搭档回答了几个由球迷提出的问题,有球迷问阿联,想不想中国菜?阿联回答:这里有中餐啊。有球迷问阿联对密尔沃基印象如何?阿联笑着说:“很漂亮,有湖有河有桥梁,可是还没怎么去游览过呢。”阿联的回答频频引来现场球迷的欢笑。易建联表示这一生从没这么兴奋过,希望在赛季里有好的成绩表现,更谢谢大家的支持。阿联还表示:“我从小的志愿就是加入一个好的球队,如今愿望达成,将尽力成为一个好球员。”对于远离的祖国, 阿联一心牵挂着明年的奥运。热切的等待奥运的到来,届时,那里将是自己的舞台。

  (张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