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近卫军前场折损大将 肖恩梅右膝手术新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3:0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进入NBA以来,肖恩·梅一直饱受膝伤困扰。2005-06赛季,肖恩·梅只打了23场比赛。2006-07赛季,肖恩·梅只打了35场比赛。而现在的情况更加糟糕,由于要做右膝手术,他的新赛季将全部报销。

  肖恩·梅此前对右膝伤势采取了保守疗法,但是问题越来越严重。在上周,肖恩·梅接受了三名顶级外科专家的会诊。专家团一致认为,做手术是惟一选择。

  肖恩·梅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纽约一家医院接受左膝手术。著名外科医生大卫·阿尔特切克将为肖恩·梅完成这次手术。“我们希望这次手术能够挽救他的职业生涯,并且打出应有的水平,”山猫队的队医佩里说。

  预计肖恩·梅在两个半月后可以拄拐杖行走,但是他要想回到赛场训练,必须至少等上六个月。

  山猫队主帅文森特对本赛季失去肖恩·梅感到很遗憾,他说:“这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的前场球员将经受更大的考验。”

  遭受如此厄运,肖恩·梅依然保持了乐观的态度:“我会回来的,我会恢复健康,这只是一个小挫折。”

  不过,由于在半年多的时间里,肖恩·梅将无所事事,这难免让他有些苦恼。“太单调乏味了,时间太慢了,但是你不得不这样度过每一天,”肖恩·梅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