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稳定大名单变数不大 小K希望球迷喊Yi也要喊D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雄鹿放假一天,他们也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新赛季的阵容了。不过雄鹿12人签了有保障的合同,所以他们阵容的变数并不大。

  雄鹿要决定的是,在常规赛开始时,将谁放到激活名单上。根据NBA规定,激活名单有12人,再另上3人在非激活名单。非激活名单上的人可以在一场比赛之后转换。

  有保障合同在身的是后卫:贝尔、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前锋:梅森、西蒙斯、斯特雷、维兰纽瓦、诺尔和易建联;中锋:博格特、沃斯库尔和加祖里奇。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是雄鹿揭幕战时的阵容。

  新来的三人也有机会让教练作出改变,后卫埃弗里(770,000美元)、塞辛斯(450,000美元)和前锋鲁芬(450,000美元),他们签的是没有保障的合约,拿的算是NBA的最低工资,如果他们在训练营中有不俗的表现,小K教练也许会考虑给他们更多表演机会。

  上赛季雄鹿名单上有15人,由于不断有人受伤,非激活名单上的三人起了重要的作用。上赛季的训练营中,他们有17名球员,而今年只有16人,这意味着他们只要裁掉一人就行了。

  教练科莱斯托维亚克认为16人是个比较合适的数字,特别是当有保障合同的球员比较多时。“现在的阵容已经很好了,”小K教练说,“不会有很多球员缺少机会。我认为没必要带很多人来,让他们为一个位置而死拼。我们可能会保留15名球员,这样当有伤兵时就不会缺人。我们有很多球员的职业生涯打得不错,现在他们有机会以各种方式参与我们的系统。”

  在昨天的公开训练之后,人们发现获胜的黑队有三名大个球员,包括博格特、沃斯库尔和加祖里奇,而失利的白队只有易建联一人是大个子。“这个选秀可真糟糕,”小K教练开玩笑说,“教练们选择了这些球员,看来他们不是很好的人事顾问。”

  同样在昨天的比赛中,球迷疯狂的喊着“易、易、易”,小K教练对此印象深刻,不过他更希望球迷也喊一喊“D(防守的意思)”。“要喊Yi和D,”小K教练说,“这样改一下怎么样?我也喜欢‘D’。”(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