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与队友交流没有困难 所有人都"罩"着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和国内常常进行封闭式训练不同,来到密尔沃基后,阿联三天的训练时间内几乎时时都曝光在媒体面前,同时他也接受了数不清的记者采访,不过由于大部分时候阿联都是用中文回答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官方网站也特意整理了6号秀近日采访实录的英文版本,帮助本地球迷完整了解这张东方新面孔。

  Q:第一天来这儿的感觉如你期待的一样吗?

  易:很高兴来这儿,这个城市和球员们都非常友善,在这我很快乐。

  你跟教练及队友们交流有困难吗?

  我不觉得我跟他们交流有什么大困难,他们说的我大部分都能懂。

  你的新队友们怎么样?他们怎么迎接你的?

  他们都很友善,大家都挺照顾我,帮助我做攻防训练。

  觉得小K教练怎么样?

  这是我第二次见到K教练了。他很关心我,跟我讲了许多我要学习的细节,他是个很棒的教练。

  球场内和球场外,哪个适应起来会更容易呢?

  我觉得两者差不多,当然会有所不同。不管球场内还是球场外,都需要时间去调整。

  有没有哪个队友说要“罩着”你了?

  我们所有人都相处得不错,他们给了我很多鼓励,还告诉我一些小窍门,这点很不错。

  你觉得你能怎样帮助球队?

  首先就是进一步提高自己咯,这样才能更多帮助球队。我得好好训练,了解球队的防守打法。

  打球外,你有什么休闲打算?

  我想更多去了解这个城市,多去外面走走,深入探索一下。

  你现在对这个城市了解多少?

  下飞机后在

高速公路上看到了我的电子广告牌,那对我来说是个大惊喜,我很兴奋……这里真是个漂亮的城市,downtown很不错,有湖,很舒适。

  在这里你有挑选什么喜欢的音乐吗?

  上次我来美国时就这样做了,我现在也正在挑选呢,我喜欢多样化的音乐,只要好听,我就喜欢。

  你觉得怎样才会让你的新秀赛季成功?

  努力练习吧,我已经说过第一年打NBA肯定不容易,所以不管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我都要努力练习。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