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次体检硬给拆成三部分 雄鹿为阿联配备私人医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0月7日报道 每个新秀正式加入球队之前,总要过体检这道关。在抵达密尔沃基之后,雄鹿队也为阿联安排了体检。结果自然一切OK,阿联加盟雄鹿再无障碍。不过因为不想耽误训练,原本一次完成的体检硬是给拆成了三块,最后不得不在训练馆为阿联进行体检。

  美国当地时间5日,记者曾联系到身在密尔沃基的宏远副总刘宏疆,他告诉记者,阿联正在医院体检,随后才能去球队参加媒体日。事后,刘宏疆告诉记者:“这只是一次俱乐部的例行体检,主要科目也就是什么内科、外科、五官、耳鼻喉之类的普通项目,每支球队都会这么干。除了看一些基本情况外,还要检测运动员之前有没有病史,有的话要报告给NBA联盟。至于身体素质方面的检测,阿联以前就已经做过了。”

  体检结果毫无疑问,阿联各项指标都非常好。但是,体检的过程却很有意思。本来,这些日常项目的检查可以一次搞定,但阿联却将检查分成了三部分。“我们总共检查了三次,周五是最后一次,然后前一天上下午都有。周五那次我们是去

医院检查的,而之前的那两次都是在训练馆查的一些项目,”刘宏疆说。阿联一到密尔沃基之后,就第一时间积极投入到了训练当中。球队的正常安排是一天两练,阿联一次都没有缺席。这样一来,正常的体检安排也不得不打乱了。为了配合好阿联的训练,雄鹿俱乐部特意从医院请来医生,在球队训练馆为阿联做检查,以求尽可能节约时间。

  除此之外,俱乐部还专门为阿联聘请了一个私人医生。“以后有什么小毛病,都可以找这个私人医生,”刘宏疆说。虽然是“举手之劳”,但足以体现雄鹿的细心,他们对阿联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