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丹重回故乡见证新山猫 肖恩梅赛季泡汤让飞人心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9:5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山猫将训练营搬到了威明顿,“飞人”乔丹很快就赶了过来,他不但是回故乡,更是要亲眼看看自己打造出来的新山猫队。

  乔丹穿着红色T恤以及蓝色牛仔裤现身,他在包厢里观看了山猫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他马上走人,没有一个记者能从他嘴里掏出一句话。乔丹现在已经是高高在上的老板,普通球迷甚至想接近他都不大可能,还没接近时,保安早就跑来赶人了。

  尽管只是看了45分钟的队内对抗,乔丹还是让山猫全队感到非常激动。新帅文森特跟乔丹谈了一会,“我们聊得很开心,他对我们的训练方式非常支持,”文森特说,“我非常喜欢自己所看到的一切。他能来这里看我们训练,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鼓励。”

  这个夏天乔丹很忙,他先是炒了原来的主帅比克斯塔夫,雇用了文森特,然后又在自由人市场上换来了勇士的23号里查德森。虽然乔丹很少出面,但谁都知道,山猫的一切由他说了算。

  在乔丹看到山猫队时,他刚好又碰到了一件烦心事。跟乔丹一样来自北卡大学的前锋肖恩·梅已经决定作膝关节软骨手术,这个赛季都要泡汤了。这个手术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NBA杀手”,

状元秀奥登就因为这个手术整个新秀赛季缺阵。梅的这个手术使得乔丹可能又得想办法弄个大个球员来。

  作为2005年第13位被选中的球员,梅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跟伤病打交道,前两个赛季他总共只打了58场,几乎只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场上。这一次更惨,干脆整个赛季都不打了。“太沮丧了,”梅在电话中说。山猫已经开始找顶替他的人选,目前还是自由人之身的马克·

杰克逊可能落入乔丹法眼。

  在到球队之前,乔丹还去了一趟当地的男孩女孩俱乐部。乔丹小时候经常就在这里度过,他的球技就是从这里开始练的。为了帮助当地小孩,乔丹在3月时以山猫的名义捐款10万美元,帮助他们建一个阅览室,乔丹这次就是亲自来看看。在近100名少年的包围中,乔丹的光头依然非常耀眼。

  记者们不能让“陛下”开金口,但在小孩面前,乔丹却是侃侃而谈。“所有小孩都将从中获益,”乔丹说,“希望我们这里能出现另一个迈克尔·乔丹,不只是打篮球的迈克尔·乔丹。每个人都要有梦想,努力成为最棒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