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巨人处子战降服猛龙队 加内特发狂献19分16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00  新浪体育
绿巨人处子战降服猛龙队加内特发狂献19分16篮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凯尔特人在意大利的罗马开始了季前赛,首战以89-85击败猛龙。

  加内特在凯尔特人的处子战拿下19分16个篮板,击败了东道主巴格纳尼的猛龙队。皮尔斯也拿下21分,雷-阿伦表现平平,13投仅4中,得10分。凯尔特人另外两个首发是朗多和佩金斯。

  这是加内特和雷-阿伦加盟凯尔特人后的首场比赛,“绿巨人”以一场胜利开始了合作之旅。“终于到场上真刀真枪地干了,这感觉不错,”皮尔斯说,“这也许是我加盟凯尔特人以来最好的事。”

  里弗斯没让三分打太久,加内特和皮尔斯打了32分钟,雷-阿伦打了31分钟。“多克(里弗斯)说不会让我们打太久,但他希望我们拼命些,”加内特说,“今晚我们动力十足。”

  猛龙去年的

状元秀巴格纳尼第一次代表NBA球队在祖国意大利亮相,他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得了13分。“安德里(巴格纳尼)打得非常好,我本来可以让他多打几分钟,但也要让他保留体力等待明天的比赛,”猛龙主帅米歇尔说,“我并没有忘记他。”

  TJ-福特和帕克组成猛龙的首发后场,博什和卡波诺打前锋,中锋是巴格纳尼。福特15分为猛龙最高。明天猛龙还要跟罗马队打一场,然后飞往西班牙,与

皇家马德里对抗。凯尔特人则飞往伦敦,10日跟加内特母队森林狼打一场。

  这场比赛门票售罄,有11,118人到场观战,当巴格纳尼出现时,全场球迷起立欢呼。当他拿下猛龙前8分中的6分时,全场的欢呼更是震耳欲聋。

  凯尔特人开局不佳,而猛龙的“国际兵团”发威,德尔菲诺、卡尔德隆、加巴约萨和内斯特洛维奇等人相继得手,他们以34-22取得优势。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中段才找到感觉,雷-阿伦投中一记三分后,将比分追成34-40。加内特在连续中投不中后,终于抢到一个进攻篮板,扣篮得分后,森林狼以42-40超出。这是凯尔特人自第一分钟以来首次领先。加内特还造成了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凯尔特人完成12-0的攻击波,以43-40领先。

  巴格纳尼开局顺利,但上半场就犯规三次,下半场开始后,他又投中三分,猛龙以45-43反超,此后他又得了4分,但是也添上了一次犯规,再次回到板凳上。

  两队战成52-52时,加内特扣篮手双手吊在篮圈上,吃了一次技术犯规。加内特是为了避免压在对手身上,所以凯尔特人提出抗议,但裁判并没有改判。

  第三节中段,皮尔斯不断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取得领先。第三节加内特和皮尔斯一直留在场上,凯尔特人以70-68领先。

  凯尔特人的替补中锋佩鲁特在最后一秒罚球命中后,完成了比赛。

  两队穿着意大利国旗颜色的

球衣出场,猛龙是白色球衣加红绿条纹,凯尔特人的队名则由红、白、篮三色构成。

  NBA球迷斯派克-李刚好在意大利拍电影,也前来观战。(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