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千人喝彩令易建联倍感亢奋 首度亮相便血染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雄鹿队的球迷实在等不及看到易建联在球场上的表现,而今天他们终于如愿以偿。北京时间10月7日,易建联在雄鹿队的队内公开练习赛中首度亮相,25分钟内拿下10分和5个篮板,另外还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封盖,不过在不惜余力的表现背后,阿联也付出了血染赛场的代价。

  尽管今天只是易建联从上海飞抵美国的第三天,但是面对到场助威的7109名球迷,易建联显然不希望让他们失望而归,卖力的表现迎来了无数喝彩,而当他在第四节独得7分后,全场更是齐声喊起了他的名字,这种感觉想必是易建联梦想得到的。另外,在第三节结束时的球迷互动活动中,易建联还在中场投中超远三分,整个球馆的观众都站了起来为他长时间的喝彩。

  “当我站在球场上时,我听到了大家在喊我的名字,对于这样氛围的比赛,我显得很兴奋。”易建联借助翻译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为赛季前的准备开了一个好头。”

  当然,在经历了一段长时间的飞行途程以及马不停息的训练,易建联在比赛初期进入状态比较慢,而脚步移动也稍显迟缓,直到第二节还剩2分28秒时,他才通过扣篮得分,不过仅过了1分钟,他便在与队友的冲撞中被撞出鼻血,因此不得不立即下场接受简单的治疗。

  易建联在第四节又再度上场,而且很快便接连完成了三次漂亮的跳投得分并以9投4中的不俗表现结束了自己的首场演出,而主教练科莱斯托维亚克也在赛后表示非常满意易建联的表现并对他赞不绝口。(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