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佛罗里达大学历史悠久 “短吻鳄”成体育代表队外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4:41  篮球先锋报

  ●历史

  佛罗里达大学的历史可远溯至1853年,当时是位于佛罗里达州东部的奥卡拉的州立东佛罗里达高等学校。在19世纪60年代,学校与佛罗里达州农业大学合并,直到1905年经法律允许正式成立佛罗里达大学,迁校至盖恩斯维尔,并正式定名为佛罗里达大学。1906年开课时学生仅限于男性,至1947年才开放女性入学。学校的格言则是“InGODWeTrust”(我们相信上帝)。2006年,学校百年校庆,世纪塔和甘城的几个教堂将在中午同时鸣钟5分钟纪念。

  ●Gators

  佛罗里达大学设有81英亩大小的野生动物保护区,最著名的地方是艾莉斯湖(LakeAlice),湖中盛产鳄鱼,所以佛罗里达大学体育代表队的外号就被称为“Gators”(短吻鳄)。佛罗里达大学学生的昵称也成了gator,学校的橄榄球场也被叫做Swamp(沼泽)。

  ●国际学生

  佛罗里达大学一向以多元化的学术教育闻名,尤其在国际教育方面已努力多年,经验老到,对于国际学生而言,该校所提供的服务、课程以及研究教学都深具口碑,因此每年慕名申请的国际学生人数相当多。如今佛罗里达大学目前共有学生46000人(大学部学生占72%),规模庞大,是美国前5大的大学之一。在众多学生中,国际学生约有2700人。值得一提的是,佛罗里达学生虽多,平均素质都相当不错,获得国家级奖学金的学生人数在众多大学中名列前茅,因此可以说他们的学生是量与质兼备。

  ●排名

  2000年,佛罗里达位居全美公立大学第16名,研究生排名中,工科类为第32名,教育类第36名,医学类第45名,法律类第46名。佛罗里达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是世界一流的新闻传播学院,其广告学专业和公共关系专业在全美大学的专业排名高居首位。其在国际和跨文化广告、全球品牌、大众媒体日程设置活动计划、大众传播和学习、广告中的创意和影响力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卓有成效。佛罗里达大学零售营销研究中心是美国三大零售营销研究中心之一。

  ●郑州

  2006年,佛罗里达大学校领导前往郑州,和郑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旨在“发展佛罗里达大学与郑州大学之间的合作,促进双方学术交流。协议双方均认识到两所高校院系间开展合作的重要性以及由此对社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促进师资和学生交流以及在学术和研究方面的交流”。双方都表示,今后将会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佛罗里达大学副校长威廉·瑞菲博士还带走了郑州大学院士、博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以及优秀归国博士等方面的材料。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