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中锋”三周后归来 太阳主帅让爱将稍安毋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6:17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卡特医生走出了手术室,他的脸上写满了轻松,随后他拨通了太阳主教练丹特尼的电话,“小斯的手术很顺利。”接完电话,丹特尼心头的大石也终于可以落下了。

  按计划,小斯将在10月5日到图森与球队会合,并在三周后正式参加球队训练。如果顺利,这位被媒体选出的“第一中锋”还可以赶上11月1日太阳新赛季在西雅图的揭幕战。“他可以先来这看看我们训练,能够拥有他真是件惬意的事情。”丹特尼说。

  10月2日上午,小斯进行了右膝关节内窥镜检查手术,这是小斯2年内的第3次膝部手术。小斯此次手术是除掉右膝中一块已经脱落的组织,在上周训练中,他突然感到右膝肿大并且酸疼。“这块组织也许会影响小斯整个赛季。”太阳队总经理科尔说,“所以最好是拿掉它。”2006年4月,小斯的右膝曾进行了除掉碎片的手术,小斯认为此次酸疼是由于他在今夏过于疲劳所致。

  “这块脱落的组织有一厘米长,来自膝盖骨以下的部位。”卡特说,2005年10月,正是他为小斯的左膝进行了关节镜软骨手术,“这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我们是在对他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时发现的,这和我们预料的一样。”

  然而两年前,同样是在亚利桑那大学的麦凯尔中心球馆内,太阳队却是一片震惊,小斯的左膝将不得不进行让NBA球员感到最恐怖的关节镜软骨手术,小斯当时才与太阳队续签了一份价值7300万美元的合同。那次手术后,小斯休息了整整一个赛季。

  但这次,小斯的情况要好很多。“2周半或3周后,他应该可以出现在训练场上,届时我们会看看最新的情况。”科尔说,“现在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处于安全考虑,丹特尼劝爱将稍安毋躁,“我告诉阿马里(小斯),你整个夏天都在打球,所以这3周正好可以好好休息、恢复,这样能让你能有更好的发挥。或许这次正是他的身体告诉他,他需要休息3周,这是件好事。

  在马里昂要求离队的情况下,小斯的迅速康复无疑对太阳队是利好消息。队友贝尔相信小斯可以很快痊愈,今夏他的右膝也进行了相同的手术,“我恢复三周就又可以打球了,恢复速度之快让我感到很惊奇,而且我现在一点也没感到有什么影响。”

  小斯目前心情不错,“就像我以前和你们所说的那样,我将像凤凰涅般木那样获得新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