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已经订购路虎越野 驾照绿卡手机琐事都要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5:41  体坛周报

  雄鹿队的大客车从奥哈拉机场接上易建联,转上294号高速公路,就离开了芝加哥。出了芝加哥不久,294号高速公路和94号高速公路汇合,易建联也终于走向了通往密尔沃基必经的94号高速公路。

  在暮色的掩映下,大客车把易建联送到了密尔沃基市中心的马里奥特酒店。事实上,在雄鹿队的训练中心所在地圣弗朗西斯居住更为方便,但是圣弗朗西斯面对密歇根湖,地域狭小,没有酒店接待设施。雄鹿安排易建联来到密尔沃基的第一个夜晚,享受一下密尔沃基市中心的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易建联下榻的马里奥特酒店,属于酒店式公寓,每套房间都有独立的休息、学习、吃饭和放松的区域,打开窗户就能看到楼下密尔沃基河的景色。易建联居住的公寓每天房价是199美元,提供高速上网,易建联看碟和网上游戏的爱好,都能够满足。出了马里奥特酒店,易建联走过两个红绿灯,就可以看到布拉德利中心,那将是易建联本周六上午和雄鹿队球迷面对面的地方。

  如果从生活训练方便的角度看,居住在市中心的马里奥特酒店公寓不是长久之计,毕竟雄鹿队的训练地点在机场附近的圣弗朗西斯。雄鹿队许多球员都是在圣弗朗西斯附近租住公寓,未来阿联也会这么做的。

  易建联刚刚抵达密尔沃基,最近一段时间,需要雄鹿队指派司机,接送他每天往返市中心和圣弗朗西斯。只要熟悉一下道路,易建联就要开车上路了。

  易建联已经订购了一辆陆虎越野车,价格是9万美元。但是在开车之前,易建联还要参加威斯康星州的驾驶考试,获取驾照。此外,易建联还有申请绿卡,申请手机等一系列琐碎的事情要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