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要品尝密尔沃基特产 过两天就会给姚明打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抵达芝加哥奥海尔国际机场后,雄鹿队专门为易建联举行了一个与媒体的见面会,回答记者提问时,易建联认为自己到密尔沃基后,首要任务是尽快融入到雄鹿队,并为即将开始的自己首个NBA赛季做好准备。

  回答来到密尔沃基什么让你最兴奋时,易建联说:“最让我感到兴奋的就是从今天开始就可以正式代表密尔沃基打球,开始新的赛季了。”“密尔沃基有不少特产,你是否尝过密尔沃基的芝士、啤酒之类的东西?”一位女记者提出了一个较为轻松的话题。“没有,没有,我这是第一次到这里,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去尝一尝你说过的这些特产。”易建联轻松答道。

  接下来的问题就与易建联的职业有关了。“雄鹿队训练营已经开始,这是你首次参加这样的训练营,你想在训练营里学到些什么?你最期待什么?目标是什么?”对这样的问题,易建联早有准备,“我到密尔沃基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首先要尽快地融入到球队中,这是一个新的环境,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要尽快和球队一起备战新的赛季。”

  “对我来说,尽快投入训练是最关键的,因为季前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要努力调整好状态。我会争取回报支持我的球迷。对于自己在NBA的前景,我也不想去预测,我会努力的。”易建联说。

  听到“过去几天你有没有和姚明一块在球场上打球,你们是否谈过马上在NBA赛场上见面这样的话题”时,易建联说:“姚明到国家队后的时间比较匆忙,只有两天他就离开了,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也没打,我想他现在也已经到达美国了,这两天我会给他打个电话。”采访时,易建联多次诚挚地向喜欢他的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谢意。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