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号新秀沿途收获惊喜 五年前姚明也曾享受"国王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2: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乘坐雄鹿俱乐部安排的大巴,易建联一行人沿着美国I-94号高速公路从芝加哥机场驶向他的新家密尔沃基城,在沿途这位6号秀再次得到惊喜,6块印有他头像以及“Milwaukee welcomes YiJianlian”(密尔沃基欢迎易建联)标语的电子广告牌竖立在了高速公路边,这些特别的礼遇让阿联喜出望外。

  “他看上去很受用,也很感激。”和阿联乘坐同一辆大巴的雄鹿队官员透露,“他先是‘哇’的表情,然后就是大大的微笑。”这6块电子广告牌是由全美著名的户外传媒公司ClearChannel特别为易建联准备的,他们事先了解到易建联前往密尔沃基的路线后,在其所经高速公路的6个位置布置了广告牌,画面采用的是阿联选秀大会当晚头戴雄鹿队棒球帽,抿嘴微笑的头像。这是密尔沃基第一次为新秀球员设计专属广告牌,当地人开玩笑说连总统或者国王来都没有享受到过这种待遇。

  不过其实早在5年前,就有另一位中国球员体验过这种“国王待遇”。休斯顿

火箭队在挑中
状元
秀姚明后也曾在休斯顿城的醒目位置高高竖起广告牌,广告上姚明露出上半脸,以示神秘感,不过
火箭队
当时主要利用姚明争取华裔球迷,因此只在广告牌上用中文书写着“和我们一起开创大场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