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尔沃基球迷计划“探营” 想抢先看真人版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易建联于3日下午抵达的消息在密尔沃基城早已传遍,《密尔沃基哨兵报》把两位华人女球迷拥抱阿联的照片放到了头版上,而当地电视台也在第一时间将6号秀空降芝加哥机场的画面公布于众,不过这些间接信息似乎还是难以满足当地居民对这个大个子中国人的好奇心,不少球迷正在计划“探营”,抢先看看真人版的易建联。

  观看了易建联抵达芝加哥机场的电视新闻后,雄鹿的球迷们在一个本地论坛上发表了看法,“今天受到这么大的关注好像让易有点不知所措了,这个哥们显得挺害羞。”事实上大部分人都认为和现场特意营造出的热烈气氛相比,易建联本人今天的表现反而比较低调,在抵达下榻酒店后,阿联也没有再出现在公共场合,而是呆在房间内睡觉倒时差,第二天上午他便要迎来第一堂训练课。而雄鹿队的训练课几乎都是对媒体开放的,阿联首堂训练课的表现才是全城拭目以待的。

  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想要亲眼看看这个整个夏天都在占据密尔沃基报纸体育版头条的中国人,则必须等到当地时间8日中午。雄鹿队届时会抽出约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向球迷免费开放训练课,论坛上有球迷打听起易建联是否确认参加,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不少人都表示很有兴趣前往“探营”,而由于8日是星期一,很多中国

留学生需要上课,因此无法前往的球迷也纷纷留言,希望“到时候会有人把看到的东西详细描述给大家”。

  此外,最近密尔沃基本地记者加里·沃尔夫尔在做客ESPN电台时,信誓旦旦地透露他从雄鹿俱乐部可靠人士那里获悉,易建联得到了上场20分钟的“合同保证”。大部分球迷对于这则消息的真实性都持怀疑态度,而且不少人相信,如果阿联能显示出潜力和可塑性,教练给他多于20分钟的上场时间也不足为奇。球队球员经理巴布科克也公开表示:“他肯定会经历高峰和低谷间的起伏,每个新人都是如此,但是亲眼目睹他的进步过程会是一件非常有乐趣的事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