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理查德森:山猫也可打"小球" 我们会成季后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2: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从勇士来到山猫,里查德森很意外。当初就连山猫老板乔丹亲自打电话给他,情绪低落的里查德森也曾置之不理。如今,他表示山猫也可打“小球”,像勇士一样进军季后赛。

  “我们球队和勇士很像,”美国时间10月2日,山猫季前训练营正式启动,里查德森说,“球队非常有活力,许多球员都能做不同的工作。”

  在面对记者有关季后赛目标的提问时,里查德森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们会是一支季后赛球队。”回忆起上赛季自己第一次季后赛征程,里查德森感慨万分,“季后赛是真正的篮球比赛,一次尝到了这个滋味,终生都会难忘。”

  山猫加入联盟三年以来,从未在常规赛中取得超过33场的胜利。球队平庸,给了队内的年轻球员登堂入室的机会,天赋异秉的菲尔顿就是典型代表。里查德森见到这位小将,口气中也充满了赞许;“他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巴朗·戴维斯,他是一个很强悍的家伙。”

  以礼还礼,菲尔顿同样对里查德森褒奖甚佳:“他是一个超级明星,想进入季后赛,想加盟一支经常能获胜的球队,他依然很饥饿。”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