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头党”造访罗马城 凯尔特人第一阵容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皮尔斯、朗多和佩金斯也剃了光头,加入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光头党”。凯尔特人将训练营搬到了意大利,在3日的球队内部对抗赛中,五个光头组成的先发阵容却相继败给了第二阵容和第三阵容。“光头党”出师不利,凯尔特人这个赛季漫长的道路就这样开始了。

  凯尔特人行色匆匆,他们在9月28日与球迷见面后飞往罗马,当地时间30日上午到达目的地,加内特等人睡了不到两个小时,马上又要投入训练。在罗马打完一场季前赛后,他们还将转战伦敦,对于也喜欢足球的加内特等人来说,这简直像是旅行。雷·阿伦从小跟在父亲在欧洲飞来飞去,对他来说也没什么问题。

  他们边训练边观光,不过“光头党”在训练中失利令他们有些不快,主帅里弗斯也忍不住开始批评他们。“绿队(首发球员组成)今天接受了教训,白队(二队)一直在进攻,他们的表现很抢眼,豪斯一直打控卫,非常出色。托尼·阿伦则是训练中最出色的球员,”里弗斯表扬了一串球员,但就是没有五个光头的名字。

  穿灰色

球衣的三队也击败了“光头党”,新加盟的巴蒂斯塔为所欲为,关键的两球就是由他投进的,他先是用右手在加内特面前投篮得分,接着又用左手在佩金斯的防守下得手,凯尔特人未来的先发内线竟然被巴蒂斯塔视若无物,最后灰队以25比21胜出。

  “没想到,”里弗斯说,“两个替补阵容无所顾忌,而先发则有些束手束脚。输掉一场比赛后,你的想法就是要多得分。我对他们说,这只是一个为时8分钟的对抗,你们得了21分。问题是在8分钟内,灰队得了25分,所以防守才是最大的问题。虽然我们能进攻,但如果不能阻止对方的话,还是得输球。”

  虽然令人有些不开心,但毕竟只是训练中的对抗赛,而且输给替补,从某些方面来说也证明了凯尔特人的深度。凯尔特人还是享受在欧洲训练的乐趣。1日训练结束后,

尤文图斯的球星皮耶罗前来拜访,这令加内特非常高兴。皮耶罗是篮球迷,虽然他最喜欢的是“魔术师”和湖人,但能见到加内特也令他激动。

  皮尔斯也很享受在欧洲的训练,他还不确定是否一直保持光头。“也许我应该在凯尔特人主页开个调查。”他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