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易斯要成魔术救世主 霍华德身边仍急需内线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杨震报道 无论是他们开出的合同价值,还是他们跟球员签约的速度,魔术队都是今年夏天交易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他们甘愿如此大动干戈,也表现了球队管理层希望提高魔术队整体实力的迫切心情。而新加盟的刘易斯,就是魔术期盼的“救世主”。

  训练营中已见成效

  魔术队是联盟中新赛季训练营开始较早的球队之一。当地时间9月30日,他们就已经在新教头斯坦·范甘迪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而在第一天的训练中,表现最抢眼的当然要数他们花了1.18亿美金才签下的小前锋刘易斯。

  刘易斯一会儿面对篮筐跳投命中,一会儿又马上在快攻中上篮成功。这位小前锋超强的攻击力也正是上赛季被活塞队4比0横扫的魔术队所急需的。谈到刘易斯的加盟给球队带来的巨大变化,后卫J.J.雷迪克说:"上赛季,我们经常会遇到很难得分的情况。而现在,当进攻时间还有七八秒钟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把球交给刘易斯,让他单打就行了,他肯定会为我们把球打进的。你只要把球交给他,他就能找到一种方式把球打进。他的加盟让我们球队也终于有了具备这种能力的球员。"

  谈到刘易斯的表现,魔术队的总经理史密斯也非常满意地说:"他在场上总是能够不断为自己寻找机会,虽然我们还没来得及专门围绕他制定太多战术,但他已经能经常在场上得分了。无论在内线还是外线,他都具备很强的得分能力。他能给我们球队很大帮助,因为他实在太全面了。"

  除了刘易斯以外,新教练斯坦·范甘迪的表现也得到了魔术队球员们的赞赏。参加过范甘迪教练指导的第一堂训练课以后,魔术队的后卫尼尔森说:"这跟我想象的一模一样,第一天的训练课里他的精力始终都非常集中。这也是他的特点。当他以这种态度来到训练场的时候,我们球员们也会有同样的态度。如果他表现得有点懒的话,我们球员们也会有点懒的。"

  霍华德需要支援

  人算不如天算。魔术队的管理层虽然花了大价钱补强了他们一直以来相对薄弱的外线进攻,但米利切奇的离去加上托尼·巴蒂可能因伤缺阵整个赛季,却让魔术队只剩下了霍华德一位可以依赖的内线球员。

  这种情况也让魔术队目前正在努力寻找另外一位有实力的内线球员,来填补霍华德需要休息时球队内线的空缺。仍然未跟任何球队签约的老将韦伯和P.J.布朗都已经成为了魔术队努力追逐的对象。

  不过,魔术队也大可不必为这种情况过多担心。毕竟霍华德还不到22岁,正处于当打之年。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也已经达到了41.8分钟。身强体壮的霍华德是有实力多打几分钟的。即使他有可能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新加盟的刘易斯也已经明确表示,他会努力帮助霍华德分担抢篮板球的责任。

  霍华德在夏天代表美国队出战美洲

男篮锦标赛时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魔术队中的特考格鲁和阿罗约在夏天为各自国家队效力的时候,也都表现神勇。加上有了得分能力超强的刘易斯在身边助阵,霍华德仍然很有希望率领年轻的魔术队称霸东南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