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媒体日德隆故意躲镜头 头牌控卫先拔牙后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1: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当其他球员都在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时,爵士队全明星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只能用冰袋敷在脸上,痛苦不已。原来他在上周五刚刚接受了智齿手术,至今还受到影响。

  之前的爵士队媒体日中,德隆故意躲避着镜头,他不愿意让自己满脸肿胀的形象出现在媒体上。德隆说:“疼死了,去掉智齿后,医生要在空出的地方嫁接一块骨头,它就压在神经上。”

  今年夏天刚刚开始时,德隆就感觉到了智齿问题。几周之前,他发现口腔问题在不断恶化。最近前往纽约拍摄广告时,德隆才感觉疼痛难忍,不得不去看牙医。

  “前几天我去纽约参加一个广告拍摄活动,那时我就只能吃点软东西,但还是整个一边牙都疼,”德隆说,“我知道我需要拔牙了,不过我还是来到球馆。后来教练说,你应该先去拔牙,于是我就去拔了。”

  爵士队在得知德隆的情况之后,要他立刻去接受手术,哪怕缺战一个星期也在所不惜。德隆接受手术之后,疼得甚至都没法去想训练的事情。他说:“我已经有四天没吃任何东西了,一点能量都没有了。”

  德隆说他会缺席几天训练,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到球场。不过爵士队并不担心控卫问题。德隆缺阵这反而会给本赛季刚刚加盟爵士的杰森·哈特和罗尼·普莱斯更多机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