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二当家有望亮相北京奥运 大Z考虑披挂国家队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皇帝”詹姆斯将在明年代表美国队出征北京奥运会,不过他可能并不是唯一一位身着国家队战袍现身奥运的骑士队球员。北京时间10月5日,据克里夫兰当地消息,作为骑士队的当家内线,立陶宛籍中锋伊尔格斯卡斯表示将会考虑在明年为国征战奥运。

  尽管伊尔格斯卡斯已经在NBA中摸爬滚打了10年,但由于伤病以及其他原因令他在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还未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这在NBA如此多的国际球员中实在少见。一直以来,立陶宛队都是国际比赛中的王牌军,虽然经历了国家队重组,不过他们依旧在上个月结束的欧锦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不俗成绩,这也使他们得到了亮相北京奥运的机会。

  假如伊尔格斯卡斯能够加入国家队,那么立陶宛队的实力势必会提升一个级别,这位NBA明星

中锋在过去几个赛季中饱受脚伤困扰,而每到诸多NBA球员各自回归国家队打比赛的休战期间,他也宁愿将时间花在养伤上。不过伊尔格斯卡斯在今年夏天的恢复有了明显的效果,这也令他参加明年奥运的机会大大提升。

  对于伊尔格斯卡斯而言,这应该是他最后一次效力国家队的机会,他最好的朋友,同时也是立陶宛头号球星贾斯科维休斯在这些年里已经不止一次的鼓动他加入国家队,“立陶宛的每个人都在问我这事。”伊尔格斯卡斯说:“我不知道,不过我会好好考虑一下的,请在明年春天再来问我。”(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