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陪儿子换骨髓缺席训练营 爵士将帅鼎力支持布泽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6:1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10月3日,爵士队新赛季训练营在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开营,不过球队全明星大前锋布泽并没有出席开营式,他还有可能缺席球队开始几场季前赛。布泽缺席的理由是他的儿子正在迈阿密接受骨髓移植手术。

  布泽儿子卡马尼只有一岁,他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必须通过骨髓移植才有希望治愈,目前布泽正在迈阿密全力照顾儿子。“如果他(儿子)的病情得到控制,不用住院接受治疗,可以回家,那么我将立刻返回球队,投入新赛季训练,”布泽说,“现在我要做的就是祈祷家人能渡过难关,尽快恢复健康。”

  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虽然向来以严厉著称,但对布泽的处境还是寄予了充分理解。这位老帅在媒体日上对犹他记者说:“我告诉他,‘你什么时候来都行。’他自己有事情,我会全力支持他,我们都在想办法尽快解决问题。”

  球队篮球事务副总裁凯文·奥康纳说:“今年夏天,布泽一直没有停止训练,他是一名伟大的职业球员,一直在迈阿密进行个人训练。现在布泽需要去陪伴他的家人,我们会力支持他的决定。我们也相信,他很快就会回到球队中,我们需要他。”

  队友德隆·威廉姆斯也对布泽表示支持,他说:“布泽就是布泽,他回来的时候一定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他现在身体没问题,我们也知道他会做好战斗的准备。”

  德隆还表示,布泽缺席将给其他球员更多机会,比如米尔萨普和今年新秀基里洛·费森科,球队要看看这些年轻人都做些什么。

  另外一位队友哈普林说:“我非常支持卡洛斯(布泽)的选择,要是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一点毫无疑问。”

  爵士队新赛季季前赛将于当地时间10月10日开打,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是雄鹿队,届时中国球员易建联很可能随队前往犹他征战。即使阿联首战无法碰到布泽,两队还将在10月13日在密尔沃基再战一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