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范甘迪到阿帅转变历时一天 麦蒂肯定辛苦出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0:51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10月3日报道 新教练、新球员、新战术体系,火箭的首日训练营充满新鲜感,阿帅寓教于乐的方式也给训练营增添了不少轻松氛围。不过,球员们却累得够呛。从范甘迪到阿德尔曼,他们需要适应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今天练得真够辛苦的。我们在场上不停地跑位,可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就好像是迷了路的小鸡一样,到处乱窜,”麦迪说。

  不过他表示,训练营的第一天出现这样的状况很正常。“一切体系都是全新的,所以大家才会一时找不着北。我们练得非常努力,但是在这样一个新体系中,很难一下子就找准自己的节奏。因此,今天真是很辛苦的一天。”

  整个训练过程中,从场边观战的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到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每一个人都在谈论球员们对于阿帅训练体系的适应过程。“球员们花了足足一天才适应了从范甘迪到阿德尔曼的风格转变,”休斯敦当地一位记者说。

  “不过归根结底,这是相当不错的一天,”

麦迪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