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塞队新赛季上演将相和 拉希德拒绝成为问题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在活塞队新赛季训练营开张的第一天,主教练桑德斯和全明星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是媒体最为关注的焦点。桑德斯是活塞队自从传奇主教练查克-戴利之后第一位能够在底特律执教第三个赛季的主教练,尽管他过去两个赛季的指教被人诟病良多。而拉希德-华莱士上赛季季后赛对于球队以及裁判的公开不满也成为了活塞队未来的一块心病,尤其是在大本已经离开底特律之后,他和桑德斯成为了对立最严重的两头。

  不过训练营开张的第一天,这位活塞队的最受关注的明星和桑德斯同时表示,他们能够和平相处。“如果不是这样,你可以想象,我们会整天面红耳赤的吵架,”拉希德在媒体日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没有哪个想要跳出来争个输赢,球队中的每一个人在这里都呆了很久,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让每一个人都感觉舒适。”

  桑德斯表示他不认为拉希德的举动是针对自己,“我不认为他做任何事情都是冲着我来的,我们是否会进行面对面的会谈?当然是,拉希德是一个很情绪化,很活泼的球员,我知道即使哪天我挑战了他的权威冒犯了他,他第二天也会像没事一样。”

  活塞队上赛季在东部决赛中先拿下两场,但是紧接着连负四场最终被骑士队淘汰,拉希德-华莱士在最后一场中因为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因而极度不满并导致被判罚出场,活塞队也随后崩溃。

  “我们在上赛季并没有达到自己的目标,”总裁杜马斯说,“这样的结果总是难以接受的,我并没有因为失败而努力去寻找借口,或者像人们说的那样去寻找理由,我只和球员说‘我们没有做好,我们必须更加努力。”

  对于桑德斯和拉希德-华莱士的握手言和,麦克代斯表示这对于活塞队的新赛季而言非常重要,“对于这支球队,对于这里的所有人而言,要想拥有一个成功的赛季,这一点(两人融洽相处)非常关键,”麦克代斯说,“上赛季拉希德和桑德斯出现那样的问题时,对于球队里面的每一个人而言都很艰难,我相信现在他们已经解决了这样的问题。当一件事情不对头的时候,所有的矛盾都会出来。拉希德太渴望胜利了,因此当事情没有按照他的方向发展时,他处理事情的方式有些自私。”

  拉希德上个月已经年满33岁,他表示自己仍然希望证明他是一个有用的人而并非一个问题人物。

  根据桑德斯的透露,拉希德-华莱士目前已经瘦了20磅的体重,他的队友都对于拉希德的刻苦精神印象深刻,非常受到鼓舞。

  “我非常惊讶看到拉希德在训练房的训练,就像他整个夏天所做的那样,”麦克代斯说,“他表现出来的让我感觉到,这一次他认真的想在本赛季取得胜利。”

  活塞队今年夏天留下了他们的主力后卫比卢普斯,这样球队依旧保持了稳定的阵容来冲击总冠军,过去五年他们都杀入了东部决赛。“我的心在底特律,我希望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