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希尔终难联手 新魔术组合未发挥威力就草草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4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高嵩报道 当魔术在2000年夏天签下麦迪时,与他一同来到奥兰多的还有格兰特·希尔。魔术本希望二人的王牌组合能给球队带来胜利,但是希尔接踵而来的伤病却让奥兰多人的希望化成了泡影。

  其实在2000年的夏天,魔术队特地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准备将邓肯、希尔和麦迪一并签下。但邓肯到奥兰多转了一圈后又选择回到了圣安东尼奥。于是,球队把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了希尔身上,而对于麦迪,球队则更多地期望他能够辅佐希尔。

  2000年10月31日,希尔以首发小前锋的身份出现在了魔术与奇才的揭幕战中。他上场33分钟,虽然只得到9分,但却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

麦迪砍下全场最高分32分,魔术队也以97比86击退对手,在主场取得开门红。赛后,当地媒体纷纷表示,这对组合将会为魔术带来新的辉煌。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因为脚踝严重受伤,希尔在2000-01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就宣布退出赛季余下的全部比赛。

  2001-02赛季揭幕战,希尔在时隔一年之后重返赛场。他首场比赛便拿下22分,并在11月份的比赛中5次砍下两双。然而,在进入12月之后,人们在那个赛季就再也没在赛场上看到希尔的身影,更别提看到他与麦迪联手作战了。希尔再度因伤报废了赛季剩余全部比赛,而麦迪,则继续品尝着孤独的滋味。2002-03赛季,希尔再度复出,与前两个赛季如出一辙,他在2003年1月又倒在了伤病面前。而与前两个赛季不同的是,这一回,希尔一伤就是一年半,2003-04赛季,他连一场比赛都没有打。

  希尔与麦迪共同在魔术效力的4个赛季中,两人一起出场的比赛总共只有43场。当麦迪在2004年夏天转投

火箭之后,他和希尔这对曾被人们寄予厚望的新魔术组合,还没发挥出真正的威力,就已草草解散。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