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奥尼尔亮相狂赞新主帅 不谈转会只想有全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这个夏天闹着要转会的主角纷纷在媒体日亮相,步行者的小奥尼尔也不例外。

  奥尼尔想到湖人队,但是没有如愿。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奥尼尔有可能选择跳出最后两年合同,到自由市场上一博。不过在媒体日上,奥尼尔不再提此事,“我来了,很高兴到这里,感觉很好,”他说,“我喜欢教练组,也喜欢队友们。今年将令人激动,这是全新的一年,这是最重要的。”

  不过如果新赛季步行者开局不好的话,转会的传闻会再度出现。如果湖人也想给科比找援手的话,交易更有可能发生。“人们都在谈这事,要不就是实干家,要不就是空谈者,”奥尼尔说,“人们一直在谈,如果你们要我说的话,我却不想空谈。”他认为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球队总裁拉里-伯德这个夏天为

步行者引入了一些外线射手,这能让奥尼尔在内线的压力减小一些。奥尼尔说他希望能摆脱过去几年老受场下麻烦影响的困境,这个夏天他还抽空跟新帅奥布莱恩在一起,他们的观点一致,都是要全力争胜。

  “他是有强力型主帅,主张有侵略性的进攻,有这样的主帅能说明一切,”奥尼尔说,“我觉得前任里克(卡莱尔)是个喜欢讲战术的主帅,他们之间的区别是在场下沟通的能力。我想他与球员的关系将帮助我们走上正确的方向。”

  奥尼尔今年也作了手术,恢复时间比想像的要长,不过他说现在已经完全康复,“朱梅因(奥尼尔)是个出色的天才球员,”奥布莱恩说,“我以前执教过全明星球员,作为主帅或者助理。我对奥尼尔印象最深的就是他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我过去跟很多好球员共事过,但自尤因之后,我很少碰到攻守全面的球员。”奥布莱恩在尼克斯当过助理教练。

  上赛季奥尼尔经六次进入全明星,整个赛季平均得了19.4分、9.6个篮板和2.6个盖帽,不过由于膝伤,他缺了半个赛季,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他总共缺席了66场。

  伯德相信奥尼尔夺奥布莱恩的手下将平均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的平均数据。“如果你被认为是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你每晚都应该有出色的表演,”伯德说,“如果你做不到的话,别人就会以异样的眼光看你。我想他会这么做,他要证明小看他失是错误的。他还很年轻,现在正开始进入巅峰期。”(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